多源流学校注重国民团结/林日汉

 

大马独立63年,还是有非华裔国家领导、政党与非政府组织认为华教分裂国民团结,建议关闭华校。

或者,这些只受单一源流国民教育者,一直有着多源流学校不注重国民团结,是导致国民不团结的错觉,他们需要更多多源流学校绝对注重国民团结的资讯。

 

事实上,多源流学校政策是我们建国先贤充满智慧的最终决定,也是我们马来西亚宪法的重要一环,也是国家原则的支柱。

国家教育政策绝对认可多源流学校栽培爱国英才的贡献,而且让马来西亚在国际吐气扬眉的华校生是太多了,是时候我们的华教组织领导将这些成功华校生骄人成就和这些要关闭华校分子分享。

此外,掌握三语的华校学子在爱国表现及国语表达方面,并不输人。

 

华校办学认真

再说,华校办学认真,导致众多友族孩子被家长送入华校就读,吉兰丹中华华中校友拿督卡玛鲁丁企业家就是很成功的例子,他饮水思源,每年皆成为该华中颁奖典礼赞助人。

现在是时候华教组织邀请这些对华教不太了解的组织及发言人前来知名华校好好的深入了解,而不是让他们人云亦云的对华校有着错误的观念,华校人士有责任纠正他们的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