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州1商场TGV 开始实施男女分区坐

(甘马挽4日讯)登州甘马挽市议会下通牒,Mesra商场的TGV电影院即日起,实施男女分区坐!

继瓜登LFS影院率先在今年7月初开跑男女分区坐,如今位于登州甘马挽Mesra商场的TGV,也遵从当地地方政府的指南,实行有关政策。

TGV官方面子书于周三发布贴文,内容指其位于登州甘马挽的戏院,遵从甘马挽市议会的规定,即从今年9月3日(周四)起实行观众席新指南。分别以男性、女性以及一个家庭,各别分配座位。

登州甘马挽Mesra商场的TGV电影院,遵从地方政府指示,在当地实施男女分区坐政策。从该戏院发布的观众席分布图,蓝色代表男性座位、粉色是女性座位,而黄色是家庭座位。登州甘马挽Mesra商场的TGV电影院,遵从地方政府指示,在当地实施男女分区坐政策。从该戏院发布的观众席分布图,蓝色代表男性座位、粉色是女性座位,而黄色是家庭座位。

与此同时,入场观众也需遵守仪容,即穆斯林穿著需遮蔽羞体(Menutup Aurat);非穆斯林穿著则不能过度暴露,包括紧身、遮体太少以及太短的服装。另外,也禁止携带任何酒精类饮品入场。

当地民众受促根据新区域座位表购买戏票,并且遵守当局设下的规矩。

登州政府今年3月调整娱乐指南,其中电影院必须分成男女各别一个区域。当地政府指出,此举主要是针对非夫妻关系的男女观众,而家庭成员并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