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阴谋失败!中国公布重要结论,全世界沉默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8-05 09:03:36

武汉,武汉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来中国经过反复科学调查之后,#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点#冲上热搜,让很多中国人松了口气。但是对于这件事情,其背后可能还藏有一个见不得人的“阴谋”……

根据中国外交部之前的说法,世界卫生组织人员早在7月11日~12日,就已经派出专家到往北京,展开这次与新型冠状病毒溯源有关事宜的合作交流。

期间隔离14天之后,世卫组织专家与中国专家的合作便开始,作为全世界第一个进行“溯源”的国家,中国的一举一动,哪怕是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有数不清的眼睛盯着的,而且并不是都怀好意。

那么,#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点#这条在朋友圈传疯的消息,到底意味着什么?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后得出的结论,“发源地”之所以是在武汉,主要原因是武汉当年经历过“非典”,尽管时间过去很久,但是医院里仍然有相应的检测机制与检测设备,医生有这种警觉,才能发出这种警报。

世卫组织这个说法,如果反过来讲,那么就是特朗普最爱说的,“不检测,就没有病例”。当然,大家也不要以为这是在开玩笑,因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真实案例证明,真的有地区比武汉还先存在新型冠状病毒,只是没有检测而已。

讨论严肃点的事情,不信往下看:

意大利宣布2019年12月下水道检出新冠病毒巴西宣布2019年11月下水道检出新冠病毒西班牙宣布2019年3月下水道检出新冠病毒
放在平时,谁会闲的无聊,拿着一个标价昂贵、专门测试冠状病毒的试剂,去检测一滩臭烘烘的城市污水。但是当这种试剂普及之后,人们惊奇的发现,武汉可能真的是冤枉的,不然很多事情完全解释不清。

那么,假如按照最好的情况来看,如果只是证明武汉不是病毒的起源地,这个事情真的就可以结束吗?全世界只有中国一个国家,是存在嫌疑的吗?

截止8月4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确诊1820万例,累计死亡69.2万,就目前而言,中国的数据排名全球第29名,上面还有28个国家比中国要疫情严重。

既然新型冠状病毒并非只存在于中国,而且中国也并非最为需要“人文关怀”的国家,那么根据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的决议草案,当时可是有140多个会员国是支持“病毒溯源调查”。

尤其是那个常把“中国病毒”挂在嘴边的美国,喊得老凶了。

▲ 实际为140+个国家

中国可以是全世界第一个被世界卫生组织进行“病毒溯源调查”的国家,但是绝不能是唯一一个,地球是大家的地球,这里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果调查完中国之后,这个事情就这么结束了,那么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那么,谈到哪个国家最该接受调查,大家的声音无疑都投向了同一个国家,它就是:

#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点#或许可以还中国、还武汉一个清白,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明白,新型冠状病毒绝非是人类历史上最后一款“大流行病毒”,如果大家不找出真正的幕后黑手,人类并不会得到真正的安宁。

那么,下一个要接受“病毒溯源调查”的国家,或许也得开始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