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控令第69天】余保凭:冰山一角 甲洞多区店铺关门大吉

甲洞各地区很多商店张贴了招租告示。

(吉隆坡25日讯)抵挡不了2019冠状毒病疫情冲击,甲洞区多个商业区店铺纷纷关门或停止营业,店铺出售和出租广告比比皆是。

甲洞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余保凭受访时向《南洋商报》披露,根据他的观察,自冠病疫情爆发及实施管控令以来,很多中小工业商店及生意都无法支撑,纷纷倒闭。

“这让我们看到,没有足够资本或储备的业者,会面对关业的问题,而且各商业区商店众多店铺出租出售的情形是极不寻常的,冠病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不容小覷。

”而且,这也意味着很多民众失去收入或失业,吉隆坡市政厅执照费和其他收入减少,政府失去收入。“

大门深锁的商店,贴满招租广告。

根据观察 ,甲洞运来花园(Taman Usahawan)、美罗柏兰岭东部路(Jalan Metro Perdana Timur Section)、美罗柏兰岭西部路(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Section)、美罗柏兰岭路(Jalan Metro Perdana Section)、富德盛花园(Taman Fadason)、 甲洞卫星市商业区(Kepong Baru Commercial)、新增江花园(Taman Jinjang Baru)、MWE商业区(MWE Commercial Park)、Sri Edaran商业园和及Rimbunan Melati等区都有商店关门的情况。

余保凭也说,相信发生在甲洞区的情形只是冰山一角,各地应该还有很多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