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友好联谊会‧吁敦马守诺交棒安华

《星洲网》2019-10-28 16:34:58

 

1432LSH201910281548366113639.jpg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选出新届理事,前排左起为李受廷、符昌和、陈凯希、黄柏森、李耀华及颜玉惠。后排左起为潘有才、李雅玉、黄如珍、黄声正、姚博厚、连毅勇、陈江明和张启瑞。

(吉隆坡28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日前召开2019年度会员大会通过大会提案,吁请敦马哈迪应坚守承诺,将首相职交由拿督斯里安华接任,让他带领全民为建立一个多元开放、民主团结的新马来西亚继续奋斗。

该会认为,希盟政府是由4个政党组成的联合政府,敦马哈迪接管政权过程中扮演重耍角色,当时承诺担任相两年后将首相职交给公正党主席安华接任。

该提案基于当前世界政治局势复杂多变,经济前景也不明朗,给我国经济带来诸多挑战,外来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国内投资者也对前景信心不足,因此认为,应坚守承诺交捧。

黄柏森蝉连会长

该会员大会也顺利选出新届理事,由雪隆黄柏森蝉连会长。

黄柏森致词时吁请会员继续为实现一个新马来西亚贡献棉力,同时关注国家局势发展。

“特别是最近举办的马来人尊严大会,对政府欲创建一个多元开放、民主团结新马来西亚努力的方向,背道而驰。”

“尊严大会把我国非马来人当假想敌,争取狭隘民族利益,无视我国非马来人的尊严和感受,无助于国家促进民族团结及创建一个新马来西亚的崇高目标。”

该会员大会通过的其他提案,包括:

1.吁请政府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出现诸多变数的大环境下,我国经 济形势面对诸多挑战,政府应优先完善政府行政制度、调整政策、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国内工农业及商业的发展,增加人民就业机会,减轻各族人民的各项生活压力。

2. 吁请政府尽速落实各项大选承诺,其中包括在学术上承认我国独中统考文凭。这是我国华人社会数十年来的深切期盼。

3. 对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数十年来语重心长,反复促请马来民族改变观念,勤奋工作、抛弃拐杖文化的忠告,深有感触。政府理应从教育方面下功夫,从思相上着手,在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教育方面作出努力;扩大视野,改变族人的思维模式才是正道。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第十届(2019-2021)理事会:

名誉会长:陈凯希
会务顾问:符昌和
会长:黄柏森(雪隆)
署理会长:李受廷(槟州)
副会长:陈美云(柔佛) 、萧思莲(雪隆)
秘书长:李耀华(吡叻)
副秘书长:李雅玉(森州)
财政:苏顺昌(雪隆)
副财政:张启瑞(柔佛)
理事:连毅勇(槟州)、黄如珍(槟州)、蔡检年(彭亨) 、郑华(吡叻)、颜玉惠(柔佛) 、黄声正(柔佛)、潘有才(吉打)、陈江明(柔佛)、陈祈福(雪隆)、林淑佑(雪隆)、许新国(柔佛)、姚博厚(柔佛)。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