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撑伞冒雨出席 大雨断电未阻希盟集会

《犀乡资讯网》2017-09-25     分类:犀乡之音

砂希盟“新政府,新希望”選前熱身集會在雨中進行,不過仍有大批民眾不惜冒雨撐傘前來赴會。砂希盟今晚假古晉舉行大型選前熱身集會,地点选择在BDC永升超市前停車場。不料在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原本晴朗的天空開始下起滂沱大雨,影響集會進行。

 

群众撑伞冒雨出席 大雨断电未阻希盟集会

虽然天公不作美,砂希盟“新政府,新希望”選前熱身集會在雨中進行,不過仍有大批民眾不惜冒雨撐傘前來赴會。

砂希盟今晚假古晉舉行大型選前熱身集會,地点选择在BDC永升超市前停車場。不料在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原本晴朗的天空開始下起滂沱大雨,影響集會進行。

不少民众撑着伞,在雨中聆听演说。主持人惟有在帳篷裡邊避雨,努力“炒熱”現場氣氛。當雨勢逐渐轉小,主持人冒雨轉至台上宣布集會開始之際,没料到卻禍不單行,在開始奏國歌時,場地的流動電源一度中斷約15分鐘後才恢復電源。反對黨國會領袖林吉祥也在電源恢復的同時抵達集會現場。

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原本晴朗的天空開始下起滂沱大雨,影響集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