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雪隆董联会改选争议整合团队令华教陷危机

《赤道论坛》2017/06/03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日讯)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博士说,雪隆华校董联会执委会选举出现一个“整合团队”打着“停止内耗,整合归队”的口号前来挑战,是董总2013年夺权分裂所产生的后遗症,反映当前华教斗爭的严重危机。

吉隆坡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日前邀请叶新田等人汇报有关改选争议;该工委会副主席赖庆源为汇报会召集人,主持人是张光明博士;约50名工委会成员及学校代表列席。

根据雪隆华校董联会文告,叶新田指面对当前华教抗争新形势,华社受促认清敌我,在内忧外患中坚守民族教育堡垒。

邹寿汉:造谣生非

“雪隆华校董联会作为坚持华教斗争任务,受董总所谓新领导步步迫降,‘整合团队’目的是要本会跟变了质的董总整合,归顺于当权者的单元化教育政策,停止争取民族教育权益的斗爭。”

雪隆华校董联会署理主席邹寿汉则说,董总夺权分裂派把他和叶新田诬蔑为个人利益追求者,指他们私有化新纪元,在新纪元大学学院升格过程中牟取私利及在雪隆董联会选举中争权霸位,但这都是造谣生非。

雪隆华校董联会订6月17日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第31届执委会选举。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