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教总教育中心 · 2月12办大团拜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主席叶新田表示,该中心将于2017年2月12日,在加影董教总新纪元学院黄迓茱活动中心举行《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华团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预计将有2000至3000人参与。

(吉隆坡26日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主席叶新田表示,该中心将于2017年2月12日,在加影董教总新纪元学院黄迓茱活动中心举行《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华团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预计将有2000至3000人参与。

他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截至今天为止,已经有135个华团组织参与联办与协办此活动,由此可见他们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华社的支持和重视,同时也证明了华社依然注重传统文化。

他说,丁酉年大团拜对华教还有一项重大意义,那就是透过团拜扩大和加强外界和其他种族对华文教育的了解与认同,同时与各个华团达致捍卫华教共识,并展示万众一心为华教共同奋斗的决心。

“对于一些心存嫉妒,正在想办法加以阻扰甚至破坏活动的人,我们想说,任何的阻扰都阻止不了我们联合团拜的决心,反之,它将促使我们的新春大团拜获得更热烈的响应。”

另外,他们为了新春大团拜发起的筹募“董教总教育中心活动基金”

目前已经筹获20万令吉。

出席者包括董教总教育中心义务秘书邹寿汉、财政杨天德、执行董事吴治平、董事陈国光、刘庆祺、林浴及张志开。

新院申请升格完成手续

叶新田也披露,新纪元学院申请升格为大学的所有手续已经完成,现在只需耐心等待教育部的批准。

“我们把所需的文件都已经呈交教育部,他们也派官员到校进行审查,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当我们拿到教育部的批准信就成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