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的不只是厕所

来源:真相网   作者:黄治振      31/01/2016

62

你还记得《华尔街日报》爆料,指有26亿令吉资金流入首相私人银行户头吗?你还记得首相马上否认,怒喊《华尔街日报》诽谤并喊告吗?你还记得“丹斯里四侠”特工队无疾而终的解散吗?你还记得老慕被炒、阿都干尼突然“被生病”,换阿班迪上阵吗?你还记得反贪会官员很戏剧性地被调虎离山,后宣佈26亿只是捐款吗?

上述“巧合”反复上演了半年,阿班迪宣佈首相无罪清白,甚至在结案前“顺便”告诉大家多一个消息:哎呀,20亿老早退还给沙地王室了啦——故事讲完,拍拍手。

老实说,从“没有”到“有”再到“没事”,听到这样的结果,你还会意外吗?毕竟这段时间,我们都是一边恍然大悟,一边被牵著鼻子长大的。

这一连串故事告诉我们,好人缘很重要,慷慨大方也很重要,脸皮厚更加重要。

最叫人心寒的是,高官们总是一脸无辜投诉自己被“屈”,却又提不出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合理解释為何“屈”不得,受访时还大打悲情牌求大家别落入反对党的政治陷阱。

反贪会决定将总检察署的决定“上诉”到该会行动评估小组(PPO)检讨,值得一提的是,有权提供意见和监督的小组成员,都是由首相委任的;反贪会口口声声说自己独立,却始终只是隶属首相署的有心无力。

捐款!捐款!捐款!

网友自然反应很大,边讨伐首相“玩奸臭”,边质问以后盗贼偷走了20万,再退还15万是不是就可以脱罪?有没有搞错?别乱偷换概念啊,偷来的当然有罪,26亿门是捐款!是捐款!是捐款!(很重要说三遍)

26亿门大结局隔天,“收视率”就出炉了,2015年贪污印象指数跌至“很糟糕”级别的50分,人民却不知道考得差要打谁的屁股,毕竟都没人贪污。

日前有南非夫妇在部落格撰文,批评大马厕所為全球最糟糕和最骯脏的厕所。嘿,真是大惊小怪了,马来西亚脏的,何止是厕所。

原载《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