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巫组联合政府重建丹州? 胡桑拒《阳光日报》建议

《当今大马》2014年12月31日 中午1点36分

伊党与巫统组联合政府一事因丹州水灾再次被挑起,有人建议伊党与巫统应组成联合政府,以重建丹州,不过伊党副主席胡桑慕沙回拒这项建议。

他今日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指出,伊党根本不需要为了重建丹州,而与巫统组成联合政府。

“这个理由太脆弱了。”

反之,胡桑(右图)要求国油公司设立30亿令吉的特别基金会,协助丹州灾黎重建家园。

“国油已从吉兰丹海捞取许多财富,却一直没有贡献丹州人民,所以拨出30亿令吉算是人道精神。”

“这是时候让国油缴清对丹州人民的‘债务’。”

马来媒体人提建议

根据《阳光日报》报导,该报董事经理胡桑慕丁(Hussamuddin Yaacub)早前建议,伊党应该与巫统组成联合政府,以联手重建被水灾肆虐的吉兰丹。

该报甚至把这篇新闻刊登在封面,并打着“为了人民”大大的醒目标题,强调伊巫合作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