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袖强需向董总公开道歉

《赤道论坛》2014/8/5 《当今大马》

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说,民政党全国主席马袖强必须对董总搞砸统考被承认的指责,拿出具体证据,否则须向董总公开道歉。

 

她指出,马袖强日前在一个晚宴上发表“由于一些人乱搞,结果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却让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擦肩而过”的言论,很清楚的指责董总于去年与政府商讨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时,坚持要统考的国文,而不同意政府要求需有大马教育文凭,使到统考文凭失去受政府承认的机会。

 

“然而,当董总反驳指马袖强当时没出席有关会议以及乱套罪名时,马袖强却没有反驳,反而通过该党副主席刘华才再胡乱指责。这显示他只有胆指责、但没胆对质。

 

郭素沁在一篇文告中说,刘华才不但狡辩说枪口不是对着董总,并也指搞砸统考文凭被承认者也包括民联,这简直是无赖。

 

她说,“马袖强是那么清楚的指责董总,刘华才怎么能够靠胡乱指责来为其党魁解围?”

 

郭素沁也说,马袖强为董总乱套罪名,刘华才睁眼说瞎话,两者都是极不负责任的做法。

 

她指出,民联在承认统考文凭这课题的立场是清楚不过的。

 

郭素沁披露,副首相慕尤丁于去年10月答复其国会问题时,指教育部不接受独中统考文凭作为申请就读公立大学的凭证,是因为华文独中没有采用国家教育课程纲要。

 

“马袖强身为内阁成员,就应全力争取统考被承认,而不是一当上部长官职,就把矛头指向董总,向董总胡乱开炮。”
(当今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