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卡上載現場錄影片段‧力證沒歪曲聶阿茲談話

《星洲日报》2011-12-29 19:01

(吉隆坡29日訊)《哈拉卡》今日在其主頁刊登澄清新聞時,也上載了聶阿茲於本月28日在萬捷美妙音樂海灘,接受媒體訪問的錄影片段,力證《哈拉卡》沒有歪曲談話。

根據現場錄影片段,聶阿茲在回應記者詢間時說:“拿督哈山阿里撤回敏感言論,這是男子的特徵,是個男子漢。當我們覺悟做錯事,撤回和道歉,這是伊斯蘭的教義。一個做錯事的人要撤回(言論)不是件容易的事。突然之間,他撤回(言論)。

“我們表示感恩,希望有更多做錯事的人可以撤回(言論)和道歉。”

記者:從黨的角度看,接受(道歉)嗎?

聶阿茲:接受啦。

記者:是在哪裡會面呢?

聶阿茲:JKR10(大臣官邸)針對前署理主席納沙魯丁的未來動向,聶阿茲回應指這交由萬捷人民去做決定。

記者:他(哈山阿里)已道歉,那意味敵對黨再也沒有機會利用這項課題了?

聶阿茲:還有甚麼機會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