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拉萨任律政司 赵丽兰:国盟疯了?没人才了?

《光华日报》2020年7月10日

赵丽兰(左图)及家人对国盟政府委任阿都拉萨(右图)出任律政司,感到愤怒、失望、难过、荒谬至极。

国盟疯了吗?对于拿督阿都拉萨出任律政司,赵明福的家人跟所有曾经一起跟进验尸庭审判过程的百姓一样感到愤怒、失望、难过、荒谬至极。

赵明福家人代表赵丽兰周五发文告指出,众多周知,为了帮涉案的反贪会官员脱罪,阿都拉萨在验尸庭上表演双手掐颈自杀,来推翻明福颈项的伤痕是被人所致伤,同时在庭上公然讥笑赵家代表律师已故卡巴星不能站立。

“这种为了脱罪而不择手段(忽视人活着的基本原理,就是没办法用自己双手掐死自己)的人,这位对残障人士不但没任何恻隐之心更在残障人士的伤口上撒盐的律师,竟然还能被国盟政府委任为律政司?这确实令人失望愤怒和无法信服。”

“国盟疯了吗?国家是没有人才了吗?竟然委任如此资质的律师当律政司。各个冤死的家属要平反冤案和公正裁决还有希望吗? 这个任命无疑让我国成为国际笑话。”

文告指,他们认为身为辩方律师,直接参与验尸庭审讯的反贪会代表律师,有个人立场和利益冲突,不应该被国盟委任律政司,毕竟赵明福一案还在重新调查的当儿,曾经担任反贪会律师的阿都拉萨必须置身事外以维护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