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诺希山公子财政部实习?Prince of Johar非柔王储帐号

《星洲网》2020-07-10 15:11:43

貌似东姑依斯迈的推特账号向诺希山献上祝贺。
貌似东姑依斯迈的推特账号向诺希山献上祝贺。

(吉隆坡10日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儿子莫哈末凯尔因参与“内阁实习生”计划,并进入财政部实习的新闻曝光后,引发了不少关注,甚至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也向诺希山献上祝贺?

《阳光日报》报道,“东姑依斯迈”昨日在推特转载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欢迎3名参与“内阁实习生”计划的青年进入财政部实习的帖文,并标签诺希山问道莫哈末凯尔是否是其儿子。

然而,这个HRH Crown Prince of Johar推特帐号,实际上并非东姑依斯迈的官方帐号,与东姑依斯迈真实的HRH Crown Prince of Johor帐号,有一字之差。

尽管如此,诺希山依旧针对有关帖文作出回应,证实莫哈末凯尔正是其儿子,并赞扬了儿子独立自发的个性。

尽管有关帖文并非东姑依斯迈所发,但诺希山依然作出回应。
尽管有关帖文并非东姑依斯迈所发,但诺希山依然作出回应。
作者 : 陈孝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