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 | 睁大眼睛看看吧!库尔德人正在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人们,跟美国走,只有死路一条。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10-18 16:25:39

请大家翻开2016年之前的新闻,好好看看当时库尔德人是怎么被包装和被吹捧的。网络上各种摆拍得英姿飒爽的照片,以及各种跪舔吹捧的文章,都在打造库尔德武装是正义、光明、善良之军。

但是当时笔者就写了一篇文章表示这一切的吹捧都是虚假的,这些宣传和包装均出自美国民主党政客之手,甚至帮库尔德武装进行摆拍的摄影师都和拍摄“白头盔”的团队是同一拨人。

库尔德武装根本就不值得吹嘘,他们当时只不过是叙利亚的叛国者,是一群依靠分裂国家的行径来换取美国支持的可怜虫和幼稚鬼。在中东乱局中,库尔德武装力量薄弱,根本就不可能有所作为。它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帮助美国削弱叙利亚、进一步搞乱叙利亚以及最后实现美国肢解叙利亚的目的。

库尔德本是叙利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随着美国对这一地区的渗透加剧,一些人开始带着白头盔、打着雨伞、蒙着面具走上街头,开始嘀嘀咕咕、然后咋咋呼呼、最后拿起屠刀和武器,杀向了自己的同胞。这一幕,是不是有些眼熟?

此前美国在叙利亚投入力量极大,奥巴马的目标就是通过扶植库尔德武装的方式来削弱叙利亚,最终实现推倒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一旦叙利亚被彻底颠覆,这一地区就将由美国扶植的几支武装力量瓜分,通过严酷的政教合一手段,把世俗政权和俄罗斯的力量彻底挤压出去。

过去几十年,帝国主义在中东一直是这样干的。

当年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姑娘也曾经穿着短裙和高跟鞋、涂着口红和眼影、开着敞篷小轿车享受生活。但随着帝国主义的介入,这些地区的政教合一力量得到了大量的资金、宣传以及武器支持,逐步发展成为了颠覆中东地区世俗政权的主要势力。今天再到这些地方,你已经看不到当年一片和谐风光,有的只是极端势力、蒙面黑纱、人体炸弹和残圭断璧。

当年的阿富汗

叙利亚是美国要拿下的最后一块中东地缘版图,只要拿下了它,俄罗斯和世俗政权的力量就再也无法进入该地区,美国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缘利益和石油霸权,从而增强拿捏中俄的底牌。

美国在这一地区扶植了好几支力量,一支就是ISIS,一支就是库尔德武装。不过随着美国政府大力支持和包装的“白头盔”组织被曝光其实就是ISIS原班人马之后,受到全球声讨和舆论压力的美国不得不放弃了对“白头盔”的帮扶和打造,然后转而更多地支持和包装库尔德武装。美国的戏码总是这样,一点新意也没有,但是却总能骗到不少人。

库尔德武装很天真,他们真心认为只要铁了心跟着美国干,武器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建立政教合一的新国家也是可能的。所以他们几乎把自己的全部身家性命都交到了美国身上,为美国鞍前马后地跑,甚至承受ISIS、土耳其以及叙利亚和俄罗斯的四方围剿。这样说起来,其实库尔德人的胆量至少比那些摘下口罩就吓得哇哇大哭的港闹废青要强一些。

然而令他们想不到的是,美国说走就走了,美国说把他们抛弃就抛弃了,美国说让他们任人宰割就任人宰割了。一点情面也不讲。建国?你建毛国啊!

战前的叙利亚

如今,美军不仅要全部撤离叙利亚,而且还带走了全部的武器弹药、甚至追讨了之前配发给库尔德人的武器弹药、而且走之前还连同药厂、水泥厂以及车间厂房都给炸了,留下库尔德武装在大风中凌乱。现在许多库尔德人开始跑到推特或脸书上去哭诉自己的凄惨遭遇。在失去了美国的支持后,恨他们恨得要死的当地其他武装一拥而上,将其按倒在地狠狠摩擦。

此前慑于美军的压力其他势力噤若寒蝉,但现在美军走了,他们就可以好好发泄一些之前积累的怨气了。所以现在,惨遭屠戮的库尔德人在网上发了很多视频,哭喊求助,可惜并没有人搭理。库尔德女人被其他武装抓住,一律先轮奸然后活活砍烂,很多视频和照片惨不忍睹。库尔德男人被抓住,一律先开手机录像、暴打之后斩首示众上传视频。这些视频和图片弄得外网社交媒体乌烟瘴气,搞得脸书和推特管理员又又删帖忙,比上次删除香港暴徒真相视频和照片还要忙。

今天的叙利亚

美国总是这样,干完坏事之后都会大吼一声:“网站,出来洗地了!”您别说,这地还洗得真干净。要不了多久,这些血淋淋的真相和当初吹捧库尔德的图文都会被删得干干净净,好像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一样。没有人会在乎库尔德武装的未来。除非他们能悬崖勒马、及时醒悟、重新回归到叙利亚政府的怀抱。

ISIS恨不得将这个“竞争对手”彻底磨碎、土耳其军队正朝着库尔德人和他们的家园疯狂开炮,而被库尔德人视为救世神父的美国,正在吹着口哨离开,临走前还不忘朝他们脑袋上砸几枪托。在这一地区的诸多势力当中,唯有叙利亚政府会原谅并重新接受他们。

从来没有母亲会嫌弃自己犯错的孩子,也从来没有祖国会放弃在外的游子。只是,并不是所有孩子都有重新做人的机会。

如今,美国正在进入新一轮的战略收缩和调整,此前美国国力还行,因此扶植ISIS和库尔德武装作为代理人和叙利亚政府军开战是最佳选择,但是现在很明显美国已经扛不住了,急需甩掉包袱。

当年这些给美国卖命的越南人也是被这样当成垃圾一般抛弃,连逃命的机会也不给。

美国扶植ISIS和库尔德武装,不仅需要在舆论上包装他们、在资金上支持他们、在武器装备上输送给他们,还要同时抗住土耳其的压力。众所周知,土耳其坐拥欧亚大陆桥,是整个欧亚大陆板块最为重要的地缘咽喉。欧洲人绝不希望这一地区被俄罗斯染指。因此,土耳其早就忍不住坐地起价,想要将叙利亚啃掉一半,以壮大自身实力。而此前土耳其没有出手的唯一原因就是忌惮美军。所以为了安抚土耳其,美国也不断在对其做出让利和让步。对日益困难的美国财政来说,这些都是越来越急需抛掉的负担。

美军撤走,一走了之,一了百了。但是叙利亚战场却并不会因此走向和平,在美军走后土耳其大军正在肆无忌惮地大肆屠戮。即便库尔德重回叙利亚政府的怀抱,恐怕也难以招架,如果俄罗斯不出手的话。但不管俄罗斯出手不出手,库尔德人和他们的家园都还将继续在战火中挣扎。

库尔德武装铁心跟随美国多年最后竟落得如此下场,他们所有的妄想和不切实际的口号一个都没有实现,得到的只有残缺的同胞尸体和化为焦土的故乡,由于每天在高温天气下惨死之后来不及掩埋而发臭的人太多,以至于他们被通知去认领亲属尸体的时候,只能捏着鼻子。

库尔德正在用自己血淋淋的教训告诉世人,跟美国走,死路一条。只是不知道这个用无数库尔德人鲜血换来的教训,是否能唤醒那些继续沉迷于美国诱骗当中的人?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

现在,居然还有一些蠢猪般的暴徒四处高举美国国旗,为美国通过涉港提案而欢呼。他们是蠢的还是坏?亦或者又蠢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