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淡米尔之虎·至今已11人落网

《星洲网》2019-10-12 18:36:49

(八打灵再也12日讯)继早前警方逮捕包括2名州议员在内的7名涉嫌“淡米尔之虎”恐怖组织嫌犯助查后,据悉今日再有4人被捕,至今已有11人落网。

据消息称,这4名嫌犯有一人在槟城落网,另2人则在马六甲,其余一人的落网地点不明。

据悉,槟城落网的嫌犯是一名25岁的仓库助理,同时也是某非政府组织成员,他是于今早10时许,在大山脚武吉敏惹被捕。

武吉阿曼政治部反恐组将会在明天早上10时30分,于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相信与此案有关。

武吉阿曼政治部反恐组主任拿督阿育汉前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反恐组于当天分别在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霹雳及吉打州逮捕了7名涉嫌支持淡米尔之虎恐怖组织的嫌犯,当中包括森美兰龙城区州议员古拿与马六甲行政议员(牙力州议员)沙米纳登。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2名州议员是因去年11月出席在马六甲举办的淡米尔之虎恐怖组织活动,并上台发表支持该组织的言论而被捕,其他嫌犯则涉嫌在本地招募、宣传及资助恐怖组织。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