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办公时溜去喝KOPI 林思健:新政府必须重视!

《诗华日报》

 

(美里2日讯)公务员在办公时间开溜出去喝茶文化还是存在,因此新政府有必要重视,以避免良好公务员和政府的形象被一小撮不良公务员破坏!

砂希望联盟秘书林思健针对此现象受访坦言,他本身也有发现到公务员‘踪影’在咖啡店,尤其令他好奇的是遇见他们的时段都是在办公时间。

“这造成民众的不便,难怪一些时候经常找不到官员,民众被迫来回两三趟才可以完成一件简单的事情。”

林思健说这是不负责任的不良文化,也是不遵守公务员守则的错误行为,当局必须严厉对付,才能纠正过来。

针对此事,他表示会向政府首席秘书提出,并敦促各部门首席主管严正看待,避免办公时间开溜喝茶事件的发生。

“除非是该官员拿假期间,不然就没有合理的理由在办公时间坐在咖啡店‘吹水’,这并不符合正常作业标准。”

林思健也促请联邦公务员保持高度记律,因为他们肩负着部门的威信和政府的诚信,必须尽忠职守的为民服务,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这类不良文化,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早上打卡后吃早餐,10点喝茶,接着放工午餐,然后下午3点又喝茶,喝完茶后等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