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辉明:若执意落实khat“希盟恐沦一届政府”

4853THS20198111612424490550.jpg
林辉明(左)赠送水果礼篮给林福山。

(麻坡11日讯)大马永春埔头林氏家族会会长拿督林辉明强调,教育部执意在华淡小教导爪夷文字书法艺术(Seni Khat)是同化前奏,如果政府不愿听取民意撤销这项政策,将会沦为一届政府。

他说,爪夷文书写艺术是一项推广可兰经传播伊斯兰教义的文体,而小学四年级学生仍无法做出分辨,此书写艺术将会延续至小学六年级,及很大可能会在中学纳入课程纲要中。

“华社必须对此有所警惕,绝不能让华小这个缺口打开,否则华裔新生代很容易受到影响,倘若让政府强硬执行,华印裔将会逐步被同化。”

林辉明于今午在该家族会庆祝成立37周年、颁发第35届会员子女奖励金、庆贺族亲荣任与学成荣归暨孝亲敬老午宴上致词。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长兼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丹斯里林福山。

他说,全国大选迎来了改朝换代,打击贪污腐败及挥别盗贼统治,给人民新希望,然而从种种的政策上,完全没有让人民感觉到希望,而是逐步让人民失望。

林辉明表示,这些政客在大选前敢于为民请命,这些都是为了选票及自身利益,可是在执政之后却是为了保住官位而敢怒不敢言。

他说,华社必须要让政府知道真正的老板是人民,不能任由这些中选当官后的政客操弄。

他补充,如果政府一意孤行,落实违反民意政策,应在下届大选沦为反对党,可以继续扮演敢怒敢言的角色。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