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害怕非马来人的候选人,安华 – 今日自由马来西亚问道

塞尔巴班:PKR总统安瓦尔·易卜拉欣说,马来人不应该担心非马来当选代表的代表,只要他们好,干净,不腐败。

在安大略补选中,印度选民Anwar表示,印度候选人Streram Sinnasamy博士应该采取行动,捍卫民联组织(PH)的决定,并不会出现马来人生存的问题。

“如果我们拥有干净,廉洁,优秀的领导者,马来人就能生存下去。不仅马来人会生存下来 – 中国人,印度人和卡达山人也会生存下去。

“如果我们选择腐败和残忍的马来领导人,印度人,中国人和马来人将无法生存,”他在昨晚与Taman Angsamas的补选同时举行的集会上说道。

出席的还有阿马纳总统和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萨布。

安瓦尔说,在多种族国家中,所有社区都必须得到平等对待。

PKR的安瓦尔·易卜拉欣(Anwar Ibrahim)昨晚在大屿山瓜拉萨瓦(Kuala Sawah)的一个ceramah演讲。

“必须记住,一名中国候选人需要得到印度人和马来人的支持,因此这个地区的印度候选人需要得到中国人和马来人的支持。

“有什么可怕的?总理是马来人,m​​enteri besar是马来人。为什么现在提出马来生存的问题呢?“他问道。

穆罕默德在讲话中也批评那些提出马来生存问题的人,并指责马来PH成员党是“DAP傀儡”。

在大屿山Taman Sri Ramai的另一次集会中,安华说,他将确保他在议会选区Port Dickson的发展中对Rantau产生溢出效应。

Rantau选区与Port Dickson接壤。

这次补选将在Streram,国阵的Mohamad Hasan和两位独立人士Malar Rajaram和Mohd Nor Yassin之间展开四场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