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莫辜负人民期盼‧新政府须实行体制改革

《星洲日报》2018-07-06 10:31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5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说,倘若我国政府没有以实行体制改革,来实现大马人民对于新政府迈向改变的期盼,那么“509变天之日”将会烟消云散。

他今日发文告说,随着第14届国会会议将在10天后召开,这也表示大马即将展开全新的国会改革和议决,新政府将会让国人了解重启国家建设的希望。

文告指出,国家应该迈向世界级目标,而不是沦为失败国;国家领导者更不应该领导国家走向经济困境和危机。

林吉祥敦促国人务必要从“阿拉伯之春”灾难式收场中吸取教训,如:“极度缺乏体制改革”以及“失败的体制改革”这两项错误,以建立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

文告说,新一届国会会议也是新大马奠下基石的关键时刻。

文告指出,尤其在国会休会的两周后,国人将在8月31日迎来国家独立61周年,以及9月16日马来西亚55周年庆典,这两大节庆对于希望联盟政府来说都是历史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