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報告:納吉夫婦藏富於外 一千億 存全球

納吉夫婦。
納吉夫婦。

(吉隆坡30日訊)揭密網站“砂拉越報告”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與夫人拿汀斯里羅絲瑪,在國外銀行戶頭匿藏了1000億令吉。

根據與納吉夫婦有業務關係的消息來源向“砂拉越報告”透露,依據他們從獲取的交易訊息中,納吉與夫人擁有相當于超過1000億令吉的利潤,這些利潤都存放在國外。

它說,消息來源也指出,他們親自參與將大部分資金存入香港的主要戶頭裡。

該網站續說,在全國選舉成績出爐的晚上,從沙地阿拉伯飛抵的兩架私人租用噴氣式飛機,基于被拒絕正式著陸權,該兩架飛機離開了,並相信沒有載送到所預訂的乘客,即納吉和羅絲瑪。

該網站也指出,但據信收藏的珍貴物品,包括某顆粉紅色的鑽石,已被高級人員攜帶到國外。

它指出,納吉近日顯示有些許內疚及承認其所做所為;他從以前一直否認,卻在最近一項演講上,承認了“金錢政治”制度,並建議巫統摒棄這種行為。

該網站也舉例,納吉承認在選舉之前,已向黨區部負責人發出了秘密資金,以購買選票,但有些人士則投訴指有關資金已遭人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