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里:流氓是我作风

纳兹里笑言,本身为一名“街头战士”。

(吉隆坡6日讯)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直言本身为一名“街头战士”,尽管也有人指他是“流氓部长”,但这就是他的作风。

纳兹里早前发表有关大马首富郭鹤年的言论后遭各界抨击,他强调本身只是回应网络媒体及报章记者提出的问题。

“要怪就怪你们(媒体),我不过是回应记者针对(部落客)拉惹佩特拉的声明作出回应。3天都没有人驳斥(该声明)。”

纳兹里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接受“当今大马”专访时说,他是一个“盲目”捍卫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人。

对于马华要求他针对郭鹤年事件道歉,他重申不会向马华道歉,并举例若陌生人以带有贬义的字眼称呼他,他会觉得被冒犯,但若是熟悉的朋友这么做,他能接受相关称呼。

“若不认识的人称你是‘混蛋’,你会很生气;若是相熟朋友说‘混蛋,你去哪里?’你不会觉得怎样,这就好像我与马华的关系。”

至于早前他与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就郭鹤年事件引发口角,纳兹里指黄家泉是受到网民误导,认为他说了一些实际上没说过的话。再者,此事应视为两人之间的争论,而非党与党之间的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