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中东终于如特朗普愿,开打了!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7-12-10 23:21:58)

天涯: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中东终于如特朗普愿,开打了!

当地时间2017128日,以色列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海滨城镇发动空袭。

以色列军方称空袭是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反击。在空袭前,加沙地带武装向以色列发射了两枚火箭弹,其中一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另一枚没有进入以色列领土。

以色列发动空袭后,从加沙地带再发射了第三枚火箭弹,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但没有造成伤亡。

周五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有约30多个地区爆发了暴力冲突。在加沙地带,约4500名巴勒斯坦人举行游行反对特朗普的决定。抗议者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燃烧的车胎和石块,以色列士兵则开枪还击。

截至目前,已有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方打死,还有一人因头部中弹、情况危急。

事实上,在特朗普宣布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以后,约旦、埃及、伊拉克、土耳其、突尼斯、伊朗、马来西亚、孟加拉、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尼西亚和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等伊斯兰国家都爆发了游行抗议。

正如前天所分析,耶路撒冷是三教圣地,这个马蜂窝一旦捅开,那么就是整个伊斯兰国家和以色列战火再起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宗教信仰是啥啊?

是精神依托!

不是任何其它东西能比拟的!

精神不倒,那么无论什么事都是无法阻挡的——而且是有着16亿的穆斯林!

果然不出所料,潘多拉的魔盒已经被打开了!

而这件事的始作俑者特朗普在宣布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后,竟然还像没事人似得叫着“别管耶路撒冷了”!

虽然事后美国政府知道捅了“马蜂窝”,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赶紧出来想要将影响减至最小:8日蒂勒森在巴黎表示,由于需要选址、建造以及获得各种批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可能需要两年时间。

然而,有用吗?

潘多拉的魔盒已经被打开,战争的魔鬼已经从盒子里出来了!

这次发生交火的地方在加沙地带。

加沙地带是一条位于以色列西岸、西奈半岛东北部的狭长地带,主要由巴勒斯坦人聚居。1948年阿以战争埃及占领,直到1967年六日战争又再被以色列夺回。

与埃及接壤的边界长11千米,而与以色列接壤的边界则长约51千米。2005年以色列实行单边撤离计划,当年以军和定居点人员全部撤出加沙地区,2007年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部队发生战争,哈马斯赢得加沙地区完全控制权。现在加沙地区由哈马斯完全控制。

 

说实话,每当看到这个地图,我心里都忍不住想骂一句:阿拉伯国家真是TMD太渣了!

大家可以仔细的看看这个地图:以色列就像一把尖刀,直接插入阿拉伯世界,直接把阿拉伯世界一分为二,切断了彼此之间的陆上联系!

阿拉伯国家那么多人,竟然被一个小小的以色列欺负成那样!

以色列之所以能够完虐阿拉伯国家固然有军事实力强大的缘故,但是更是阿拉伯国家内部不团结导致的。

事实上,阿拉伯国家在二次世界大战后曾经对以色列发动过5次大规模的战争,也称中东战争。

战争发生的主要原因是:19471129日,第二届联合国大会表决通过了巴勒斯坦分治的决议,即联合国第181号决议。决议规定:英国于194881日之前结束在巴勒斯坦的委任统治,并撤出其军队;两个月后,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建立两个国家,即阿拉伯国和犹太国。

分治决议中的阿拉伯国的领土只占巴勒斯坦总面积的43%,更令阿拉伯人难以容忍的是,阿拉伯国的领土支离破碎,互不相连,大部分是丘陵和贫瘠地区。犹太国则不然,犹太人虽仅有60万,不到总人口的1/3,然而其领土却占巴勒斯坦总面积的57%,大部分又位处沿海地带,土地肥沃。

其实,这次巴以分治根本上就是欧洲人不想让犹太人留在欧洲,强塞到阿拉伯国家的——欧洲国家主要信仰基督教,也不喜欢犹太人。

虽然两千年前犹太人曾经在巴勒斯坦地方生活,但是在此后的两千年,直至第一次世界大战,这个地方根本就和犹太人无关,是阿拉伯人的土地!

二战后,联合国决定让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建国。当时,沙特国王曾经这样说:“我们同情犹太人,可是他们建国要在我们的土地上割让领土?历史上谁在迫害犹太人?穆斯林吗?既然德国人杀害犹太人就在德国划出一块土地给他们好了,为什么要损害与犹太人的苦难毫无干系的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

很显然,这种分治方案是损害了阿拉伯人利益的,阿拉伯国家必然不答应。于是,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发生了五次大规模的战争。

下面简单的和大家介绍下五次中东战争:

第一次中东战争:也叫做“巴勒斯坦战争”,以色列也称“独立战争”。

由于巴勒斯坦土地极度不公平的分割,导致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交战,阿拉伯国家在战争初期占优势,但是停火后以色列接受来自美国的大笔援助,以及阿拉伯军团的英国指挥官指挥部队撤离战场,导致阿拉伯国家战败。

第二次中东战争:也称苏伊士运河战争。

1956年,埃及收回苏伊士运河,禁止以色列船只通过运河与蒂朗海峡,以色列发动战争与埃及争夺通行权。为了控制蒂朗海峡,以色列联合运河原持有人英法两国的军队向埃及发动进攻,意图重新控制运河。

英法的行为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接受联合国停火决议后,于116日宣布停火。12月,英法军队全部撤出埃及。次年3月,以军也撤出埃及。但取得了通过蒂朗海峡的航行权。

第三次中东战争:也称六日战争。

戈兰高地的叙军向以色列定居点开火,由此爆发冲突,以色列全面获胜。以色列占领了埃及和叙利亚大量的土地,将数百万巴勒斯坦人民赶出家园。大家看看这个地图就知道以色列占领了埃及多大地方!

而巴勒斯坦控制的东耶路撒冷也就是在这次战争中丢掉的!

第四次中东战争:亦称十月战争、斋月战争或赎罪日战争。

埃及和叙利亚企图收复失地,对以色列发动进攻,阿拉伯国家先胜后败。

这场战争参加的国家非常的多,除了埃及、叙利亚、约旦、伊拉克以外,其他阿拉伯国家也牵扯上这场战争,提供各种军火和筹措资金。

比如沙特、科威特提供资金和少量部队参战;摩洛哥派出了1个旅的部队,巴勒斯坦人也派出部队支援;巴基斯坦则派了16名飞行员助战;利比亚的卡扎菲派了些幻象3型战斗机前往埃及并且提供了约10亿元的援助;阿尔及利亚派遣了1个中队的战斗机和轰炸机、1个坦克旅、几十辆坦克;突尼西亚派遣1000名士兵前往埃及,苏丹也派遣了3500名士兵;乌干达也派遣了士兵前往作战;古巴派遣了大约1500名士兵和坦克及直升机部队。

而以色列则得到了美国的大力支持,各种先进武器和技术都输送到了以色列!

这场战争的本质是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社会主义国家和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战争!

这场战争,最后还是以阿拉伯国家失败收场!

这场战争使阿拉伯国家了解到他们无法在军事上击败以色列,最终不得不与以色列签订“和平协议”。

这次战争的意义非常重大,这也是美国在阿拉伯国家打下一个钉子的关键一战,奠定了美国在中东的势力范围——美国利用以色列彻底控制了以色列西边的阿拉伯国家——如果那些国家不听话,美国则会让以色列像吞并巴勒斯坦一样吞并它们!

第五次中东战争:又称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战争。

以色列因为其驻英国大使被巴勒斯坦武装暗杀,对黎巴嫩境内巴勒斯坦武装发起进攻,这次战争是巴勒斯坦问题的延续,以色列最终单方面撤军,第五次中东战争告终。

在这次战争中出现了一件骇人听闻的大屠杀事件——贝鲁特大屠杀!

1982916日下午,以色列军队按照国防部长沙龙下达的指令,将早已集结待命的长枪党右翼民兵队伍放入夏蒂拉和萨布拉难民营,在以色列军队的指使和配合下闯进难民营的歹徒,有计划地开始了屠杀。他们沿大街,后入小巷,逐户搜索,见到男人,不分青红皂白,统统反绑起来,押送到附近的体育场,然后乱枪杀死。这一暴行激起了世界公愤。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上面这一段是一个比较详细的过程。下面再结合前几天的文和上面的过程给大家总结一段干货:

第一次世界大战以后,英国控制了巴勒斯坦,为了实现其“大陆均衡”策略,英国按照《圣经》中的一段股市将犹太人塞到了巴勒斯坦。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不到30年的时间内,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

当时,德国的经济被犹太人控制,德国开始大规模的屠杀犹太人,犹太资本不得不将大量资金、人才和技术转移到欧洲其它国家和美国!

随后,德国力量不断壮大,开始了统一欧洲的战争。德国的闪电战让很多欧洲国家的军事实力没有发挥就被占领,德国军事实力不断强大!

而欧洲很多国家在多年的战争中也极其希望欧洲能够统一!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当时德军所过之处,很多国家的民众都是夹道欢迎的!很多欧洲国家的民众和军队,都参加了德国的“统一欧洲”的战争之中!

欧洲的战乱,让那些最有钱的犹太资本和欧洲资本为了避险,将大量的资金、人才、技术转移到了美国,这些资本形成了现在的“美国资本”——这就是我前段时间所说的“美国资本的前生主要就是欧洲资本和犹太资本,欧美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目前的“美国资本”控制整个美国,而美国本土资本的力量相对较弱——这就是美国社会现在严重分裂的主要原因!而在外来资本中,犹太资本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这就是特朗普为了得到犹太资本的支持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的主要原因——犹太资本大多是犹太复国主义的支持者!

这段给大家简单的普及了美国资本的前世今生。接着上面的话题,二次大战结束后,在英国和欧洲的主导下,联合国通过决议,决定承认建立巴勒斯坦国和犹太国(也就是以色列)。

在这个过程中,英国再次发挥其搅屎棍的作用,原本是它主导的巴以分治建国方案,但是为了不得罪阿拉伯人,主导这次协议的英国人竟然在决案中投了弃权票!

由于土地划分对巴勒斯坦极其不公平,以色列分得的地盘既大又肥沃。于是埃及、约旦、伊朗、伊拉克、沙特、叙利亚等阿拉伯国家联合起来对以色列发动五次大规模的战争。

由于犹太资本在美国的势力极其的强大,犹太集团绑架美国支持了以色列,再加上欧洲都是基督教国家,他们既不喜欢犹太人,也不喜欢穆斯林的阿拉伯人,更不希望犹太人滞留在欧洲,于是也支持了以色列,让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火拼。

另外,阿拉伯国家内部矛盾也重重,都为自己的利益着想,彼此之间并不团结!就这样,导致了阿拉伯国家在五次战争均以失败收场!

目前,巴勒斯坦的领土已经有1947年的面积缩小到现在的几乎完全被以色列吞并。

然而,随着美国力量的衰弱,以及伊朗在中俄的支持下,“什叶之弧”已经形成,目前伊朗实力已经空前强大!

前面的文中也给大家分析了,伊朗想要成为整个伊斯兰国家的带头大哥,想要得到广泛的支持,就必须要为巴勒斯坦出头,就必须要为穆斯林出头。

而以色列就是最大的敌人!

而中国和俄罗斯也是鼎力支持伊朗的,因为中俄也需要把美国从中东撵走!

而想要打击美国在中东的势力,有两个国家是无法避开的:一个就是以色列;另一个就是沙特!

其中重点就是以色列!

如果不除掉以色列,那么逊尼派国家是不敢反抗美国的——五次中东战争的失败让逊尼派国家看到无法在和以色列的战争的取得胜利!

如果逊尼派国家胆敢反抗美国,那么以色列就会通过战争的形式,像吞并巴勒斯坦一样吞并自己——这就是以色列旁边的埃及和沙特不敢动的主要原因!

而伊朗则不一样,现在的伊朗军事实力空前强大!

据不是很可靠的消息,在中俄的支持下,伊朗已经拥有了核武器,而且拥有了弹道导弹技术,再加上伊朗整合了什叶派的伊拉克、叙利亚,背后又有中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帮助,伊朗已经将伊朗革命卫队力量部署到以色列的周边,包括叙利亚、伊拉克!

目前伊朗已经通过叙利亚秘密支援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给予他们大规模的军事援助。而且伊朗还在叙利亚边境,部署了大量的弹道导弹,其目标直指以色列——即使美国不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伊朗也必然会对以色列发动攻击,早晚问题。

在阿拉伯有一句谚语:我和我的兄弟联手对抗我的堂兄弟,我和我的堂兄弟联手对抗敌人。

对于沙特来说,伊朗是堂兄弟,以色列是敌人!

相比于伊朗的狠毒和胆大,沙特等逊尼派国家则怂的要死!

作为逊尼派的老大,不仅没有做出有利的措施,甚至想要和以色列沆瀣一气,对付伊朗!

也难怪同为逊尼派的小弟卡塔尔和也门背叛它,甚至同为逊尼派的土耳其也和伊朗走到了一起!

不出意外的话,总有一天,沙特会众叛亲离,未来肯定会很悲惨!

而一旦伊朗动摇美国在以色列的武力根基,那么其它伊斯兰国家,包括中东的逊尼派国家则可能会积极响应伊朗的号召,那么美国在中东的武力支撑以色列和石油支撑沙特则可能动摇!

也就是说,在中东,无论是以色列,还是沙特,只要倒下一个,美国在中东的霸权就会倒塌——美国霸权也会随之轰然倒塌!

打破美元霸权除了干掉沙特外的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干掉以色列!

以色列,这条狗,不听话就得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