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大会向党员与民众派发罗斯玛漫画自传

2017-12-09 12:24
巫统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向党员及参观大会的民众,派发以漫画呈现的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自传。
(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9日讯)巫统大会今日向党员及参观大会的民众派发以漫画呈现的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自传,里头记载了罗斯玛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尤其身为首相夫人饱受假新闻及谣言所害;不过,纳吉总是嘱咐罗斯玛勿把时间与力气浪费在一小撮不喜欢她的人身上。

“若70%的人民喜欢你,证明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忘了那30%的人,我们活着不是要浪费时间与力气,想着那一小撮人如何评论我们。”

纳吉的一席话,让罗斯玛坚强起来,让当时的她更加适应副首相夫人的角色,如常生活,继续为宗教、民族及国家作出贡献。

这本漫画记录,政敌为了推翻国阵制造了许多假消息及谎言欺骗人民,其中就包括纳吉与罗斯玛被指控与蒙古女郎阿旦都雅命案有关,即便没有证据,但一传十十传百还是使许多人信以为真;不过,她的坚强让她跨过这个考验,此事在拉惹柏特拉收回自己对罗斯玛的指控后便不攻自破。

另外,罗斯玛需包容丈夫身为政治人物,政务及党务繁忙,自己必须扮演好理解丈夫的好妻子角色。

这本漫画也记录了一件趣事,即纳吉在受委为副首相后,罗斯玛与孩子“开会”,提醒道身为副首相的孩子有很多好处,但也有坏处,因为他们将受到社会关注。

“外界将会关注我们,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及礼仪,别在任何人面前骄傲自大。”

尽管罗斯玛也可以选择宠爱孩子,给予他们物质享受,但她没有这么做,唯有在饮食、服装及健康运动与活动上会满足他们。

(图: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