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州议会反对党领袖.阿米鲁丁入土团党

《星洲网》2017-11-27 10:21

吉打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兼伊斯兰党安南武吉区州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宣布加入土著团结党,即日生效!
慕克力(左)接受阿米鲁丁的入党表格。(图:星洲日报)

(吉打.亚罗士打26日讯)吉打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兼伊斯兰党安南武吉区州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宣布加入土著团结党,即日生效!

阿米鲁丁过去一直被指与伊党渐行渐远。他今午在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力陪同下,于土团党吉州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跳槽。

询及是否已退出伊党时,他说,他今日宣布加入土团党后,伊党党员资格会自动被取消。

至于吉州反对党领袖一职,他交由伊党决定,但他已准备辞去该职。

阿米鲁丁说,他不认同伊党的理念,尤其是伊党坚持不结盟、孤军作战。反之,他认同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的理念,即反对党必须结盟才有能力对抗国阵,这也是他选择加入土团党的原因之一。

被人称为“香甜芒”(外表青色/伊党,内在橙色/诚信党)的阿米鲁丁,之前一直被认为会加入诚信党,所以他这次的选择让人倍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