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隐瞒2.0骚乱·巫统成员撇清放话扯出天庭

《星洲网》2017-08-14 13:17

\”毫无隐瞒2.0\”辩论会最终以混乱收场。被指引发骚乱的巫统成员哈利兹哈迪(Fariz Hadi)今早在脸书回应表示,他并非发起骚乱的人士,骚乱发生时他已离开现场。他也向污蔑他的人放话:\”爬到天庭(Padang Masyar)来找我吧\”。
巫统成员哈利兹哈迪(Fariz Hadi)表示,他在辩论会上向敦马作出提问之后,他对敦马的回答感到失望,因为敦马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4日讯)\”毫无隐瞒2.0\”辩论会最终以混乱收场。被指引发骚乱的巫统成员哈利兹哈迪(Fariz Hadi)今早在脸书回应表示,他并非发起骚乱的人士,骚乱发生时他已离开现场。他也向污蔑他的人放话:\”爬到天庭(Padang Masyar)来找我吧\”。

他在贴文中写道:\”敦马指马来人很健忘,但如今敦马忘了他是在哪里被提拔,以及巫统在他的垄断之下,他连任了巫统7届主席。\”

他表示,他在辩论会上向敦马作出提问之后,他对敦马的回答感到失望,因为敦马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他也指出,他是在离开礼堂时被告知发生骚乱,并向媒体表示他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原因是他已经离开了现场。

\”敦马哈迪的网路军团(Cybertrooper)随后为了捍卫敦马而指我发起骚乱,但其实是土团党青年团的前党员发起骚乱以及在场内抛掷椅子。\”

\”这是很平常的事情,称之为\’全部都是巫统的错综合症\’(Sindrom Semua Salah UMNO)\”。

另一方面,警方在骚乱事件发生后,将3名年龄分别为17、18和19岁的巫裔男子带回查办。对此,土团党青年团团长赛沙迪发表文告,公开了他们的姓名。

他强调,被逮捕的三人皆不是土团党的成员,但却身穿非官方的土团党青年团衣服,冒充为土团党青年团的成员。

赛沙迪也质问,既然他们并非土团党的成员,那么到底是谁把他们当成工具,企图伤害敦马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