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政府今日签署“反贪宣言+10”

2017-08-04 11:35
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祖基菲里说,在槟州政府今日签署“反贪宣言+10”后,全国只剩下吉兰丹和雪兰莪还未签署反贪宣言。
全国只剩下吉兰丹和雪兰莪还未签署反贪宣言。(图:星洲日报)

(槟城4日讯)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祖基菲里说,在槟州政府今日签署“反贪宣言+10”后,全国只剩下吉兰丹和雪兰莪还未签署反贪宣言。吉兰丹会在下星期举行签署仪式,而雪兰莪则未定下签署日期。

广告

他说,他早前之所以关注槟州未签署反贪宣言,是因为他是槟州子民,他身为反贪会主席,难免希望自身州属尽快签署宣言,否则他会感到羞愧(malu)。

他也无任欢迎其它州属效仿槟州,在反贪宣言内另增加其它宣言,不过他强调,州政府必须确保宣言落实,这也表示槟州政府必须保证10项廉政政策有在州内执行,而反贪会将会履行职责,监督各州是否有执行反贪宣言。⁠⁠⁠⁠

槟首长林冠英早前表示,槟州的10项廉政措施比反贪会的反贪宣言更为进步,当中包括公开招标、禁止政府领袖涉及商业交易、不接受个人捐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