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纳吉出席活动 土团青巫青爆肢体冲突

《星洲网》2017-07-25 23:12

土著团结党青年团今午欲到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的巫统总部呈交邀请函,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没什么好隐瞒2.0”(Nothing To Hide2.0)论坛,途中遭一群巫青团员阻拦,双方爆发肢体冲突。

(吉隆坡25日讯)土著团结党青年团今午欲到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的巫统总部呈交邀请函,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没什么好隐瞒2.0”(Nothing To Hide2.0)论坛,途中遭一群巫青团员阻拦,双方爆发肢体冲突。

事件于今午2时30分,发生在布特拉路与苏丹依斯迈路交界处的交通灯前面。在警方及时调解下,双方最终和平散去。

金马警区主任苏克里助理总监今晚发文告说,这起骚乱事件涉及两帮马来男子。

他说,事发时,一群约30人的男子集合在双威太子购物广场后方,然后游行向世界贸易中心,抵达上述交通灯时,一群来自世界贸易中心方向的男子阻挠他们前进,结果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他说,警方抵达现场后,在大约15分钟内控制场面,现场回复平静,所有涉及者也散去。

他指出,没有人在2012年和平集会法令下通知警方要举行集会,警方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