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记录:砂六位在野党国会议员没反对也无参与旅游税辩论

《犀乡资讯网》2017-06-16 分类:犀乡之音

程明智和符祥威  指称,根据4月5日的国会记录,砂拉越6名反对党国会议员,分别5人来自行动党,1人来自人民公正党,全都没有在国会内参与旅游税的辩论,表达反对旅游税的立场。符祥威也指出,报章和面子书指砂拉越反对党国会议员反对旅游税,存有误导性,因为国会议会记录显示砂拉越反对党国会议员没参与辩论

 

国会记录:砂6在野党国会议员没反对也无参与旅游税辩论

 

(诗华日报古晋15日讯)

砂6反对党国会议员没有在国会参与旅游税辩论,亦无表达反对立场!砂人联党中央常务委员程明智和人联青宣教秘书符祥威让国会会议记录还原真相。

他们于今早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指,根据4月5日的国会记录,砂拉越6名反对党国会议员,分别5人来自行动党,1人来自人民公正党,全都没有在国会内参与旅游税的辩论,表达反对旅游税的立场。

因此,程明智表示,若民主行动党古晋国会议员张健仁认为砂拉越国阵议员有必要为旅游税通过而道歉,那么张健仁本身也应该与砂反对党国会议员出来道歉,以身作则,以示公平。

符祥威也指出,张健仁和人民公正党全国妇女组副主席温夏妮分别通过报章和面子书指砂拉越反对党国会议员反对旅游税,存有误导性,因为国会议会记录显示砂拉越反对党国会议员没参与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