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要站出来 砂国阵应深思立场

《犀乡资讯网》2017-06-13  分类:犀乡之音

Hasil carian imej untuk baru bian

巴鲁比安对 纳兹里针对 阿都卡林所发表言论,感到失望。阿都卡林是对的,他是在保护我们的权益。而纳兹里并没有合理地看待砂旅游税的课题,从纳兹里在这课题上的反应来看,我们是否还能期望国阵或巫统领袖同意下放自主权给我们呢? 砂国阵也是时候应要重新考虑对国阵或巫统政府的支持。巴鲁也敦促阿邦佐站稳砂权益的立场。砂州已被剥削够久了,现在也很清楚我们是被鄙视,不应再接受这种低劣的待遇

Hasil carian imej untuk baru bian

 

巴鲁促首长站出来 砂国阵应深思立场

(诗华日报古晋12日讯)

砂公正党主席巴鲁比安对联邦旅游及文化部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针对砂旅游、艺术、文化、青年及体部部长拿督阿都卡林的立场,所发表的言论,感到失望。

他说,阿都卡林的立场是对的,而纳兹里的回应也完全不正确,他并没有合理地看待砂州旅游税的课题。

他表示,阿都卡林反对旅游税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这是在保护我们的权益。

砂已被剥削够久

但是,他说,对于纳兹里在这课题上所表现的反应,我们是否还能期望国阵或巫统领袖同意下放自主权给我们呢?

他表示,砂国阵也是时候应要重新考虑对国阵或巫统以及纳吉所领导的政府的支持。

他也敦促首长阿邦佐哈里站出来,站稳砂州权益的立场。砂州已被剥削够久了,现在也很清楚我们是被鄙视,不应再接受这种低劣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