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讲师进一步出招·促社团注册局注销行动党

《星洲网》2017-05-22 11:05

卡玛鲁今日在脸书贴文写道,该备忘录的提呈主要依据行动党所进行的活动,以及该党所反对的事项,未顾及伊斯兰、马来人,以及东马原住民在大马的地位。
北大讲师卡玛鲁(图:脸书)。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北大讲师卡玛鲁(Kamarul Zaman Yusuf)继举报雪州议长杨巧双通过自传宣扬基督教之后,再发函给学术单位要求联署,以向社团注册局递交备忘录,要求行动党解释,为何该党的注册不能被撤销。若行动党无法做出合理解释,他将要求社团注册局撤销该党的注册。

卡玛鲁今日在脸书贴文写道,该备忘录的提呈主要依据行动党所进行的活动,以及该党所反对的事项,未顾及伊斯兰、马来人,以及东马原住民在大马的地位。

卡玛鲁在文中也引用社团注册法令,说明任何组织若触法、危害和平或违反联邦宪法,以及任何组织试图达到其他目的,社团注册局可以撤销其注册。

他还说,至今已有超过100名在本地大学服务的学术成员,包括18名教授、24名副教授,以个人身分签署了备忘录。

他也列举了这些签名联署人士所服务的学府,他们分别来自21所本地大学,其中包括:马来亚大学(UM)、国民大学(UKM)、博特拉大学(UPM)、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以及工艺大学(UTM)等等。

卡玛鲁今早在脸书的公告,立即获得许多人按赞回响,甚至一些留言还祈愿真主阿拉护佑卡玛鲁,以及鼓励卡玛鲁继续为圣战奋斗。

北大讲师卡玛鲁17日向警方报案,指雪州议长杨巧双通过自传宣扬基督教。

卡玛鲁认为,杨巧双的自传《成为杨巧双》(Becoming Hannah)含有基督教议程,有很多圣经故事和相关摘录,这种影响穆斯林改教的行为,会引起社会或宗教不安。

而杨巧双事后则向媒体表示,她的自传是个人故事,分享信仰如何帮助她从政,至于民众在阅读之后可以自行判断,不必受她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