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油价上涨·男子拍短片吁人民觉醒

《星洲网》2017-02-03 11:36

2月份油价上涨后,一名巫裔男子更在加油站拍短片宣泄不满,用5令吉添油的行为,嘲讽国阵政府,呼吁民众在来届大选,不要再投票给国阵或巫统。
一名巫裔男子更在加油站拍短片宣泄不满,用5令吉添油的行为,嘲讽国阵政府

(八打灵再也3日讯)油价在2月宣布调涨后,许多民众怨声四起,一名巫裔男子更在加油站拍短片宣泄不满,用5令吉添油的行为,嘲讽国阵政府,呼吁民众在来届大选,不要再投票给国阵或巫统。

影片昨日发布在社交媒体,男子一开始向首相纳吉和国阵政府道贺“恭喜”。

他说:“我身上只有5块钱可以添油了,要购买孩子的奶粉钱也不够了,而这就是国阵和巫统对待人民方式,实在无法原谅,希望人民在来届大选时用选票惩罚国阵,人民要从这一刻起醒觉,扳倒国阵,不要在下届大选投国阵”。

随后,男子更控诉政府“偷取”人民的钱,包括实施消费税、油价调涨,加重了人民生活负担。他说,如今只剩下5块钱可以添油是很羞耻的,却没有办法不这么做。

男子的无奈与抱怨,引起网民共鸣,有的感谢男子道出人民的心声。

国内燃油价格近两个月持续调涨,与【12月份】的油价相比,涨达30仙到40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