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王储自揭遭警方监视监听 卡立今早已覲见柔王储

《东方网》2016年05月12日

(新山12日讯)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自揭遭警方监视监听,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週四早已在柔佛覲见王储,以釐清相关课题。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万阿末今日证实,卡立与东姑依斯迈週四早上已在柏兰宜王宫会面。

他表示,卡立是在今早10时与东姑依斯迈会面,会面全程约半小时,而在会面结束后,他也护送卡立前往士乃国际机场。

他强调,本身並不清楚警察总长与东姑依斯迈会面时的谈话內容,但相信两人是针对一些误解作出澄清。

「我不能针对此事作进一步置评,警察总长稍后会针对此事发表谈话。」

万阿末今日出席活动受询时,受询及东姑依斯迈称被警方监视监听时,披露卡立与东姑依斯迈已於今早会面一事。

昨日南方之虎面子书专页上载一则柔王储东姑依斯接受记者访问的贴文,王储在贴文中揭露本身手机遭人窃听,行踪受到警方政治部的监视。

东姑依斯迈直言,本身不是恐怖分子,不解为何其手机会被窃听,也不明白武吉安曼警察总部为何要对他和父王(柔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开档案」。

他也打趣指,本身没有杀害过任何人,除了大马足球。

此外,卡立昨午受询及王储言论时,通过短讯表示,將在週四下午的记者会中才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