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董总事变 雪隆草根护华 · 葫芦里卖什么药?

《赤道论坛》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来源/作者:2016/05/05 【纵横四海 FB

【五零七马华恥辱日】又称董总事变 雪隆草根护华

 文摄取:野草

201557日当晚月黑风高之夜,是无法无天歹徒犯案的好时机,在雪州加影新记元校府,董总行政楼办公室来了一批夺权鼠辈,分乘五架车辆无视校园内有无数寄宿学子,更不理会那是神圣的新记元校府,不理会新记元保安人员阻拦,硬闯新记元董总行政办公室,不理三七廿一把能搬动的文件,直接搬上车。

新记元保安无力阻止唯有要求支援,董总中央委员立刻通过网络,电话要求支援协助,董总主席叶新田与一班草根立刻趕往新记元协助守卫华社资产,草根立刻协助保安员加强守卫门口,检查离开的车辆,阻挡不能把文件帶走,听当晚的保安说:已经有一辆车载了文件离去了。

无法无天夺权贼见保安与一众草根到来,就退进行政办公室内把门锁给关上,不理会董总主席叶新田与草根以已经深夜,所有办公室内的人必须离去要求,更索性在办公室内过夜,剩下为守卫董总的一班草根在外喂蚊子和守候的各报记者留守到天明。

半夜里果然有人想混水摸鱼,由一名教总女职员(张承慧)载着母亲(潘棠莲)”董总财政主任离去,被守候的草根与保安员阻拦截下,要求先让保安员捡查车内才能离去,2女贼以是教总职员为借口拒绝检查车辆,更破口大骂草根,但遇到草根们的坚持,无奈下倒车退去教总办公室,意图把车内文件搬入教总办工室内,但被草根们极力阻止,更无视被电召而到的警察要求,先让保安员捡查车内文件,2女贼更有持无恐的不理会警察,保安与草根们的要求,直接把车门全给锁上,步行离去,但草根怕夺权党再使咋,决定守住这辆车,直至隔天证实內里的是董总文件。

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董总风波,夺权党傅振荃、王超群、刘利民,孔婉莹等无耻汉奸、藐视律法、无法无天的行为。

雪隆草根护华聯合会理事会决定在201657(星期六)晚上7点于沙登新村辉记饭店办聚歺会,回忆507事件当晚草根自动自发抗争的点点滴滴。晚餐之后我们将移師加影新纪元学院前停车场,进行点蜡烛拉布条记念活动。 费用是每人RM20,也欢迎同道赞助此次活动。有意出席聚餐会的维护华教草根同道可联系: 苏子源 012 339 8960 何添发 012 209 8626 报名参加。欢迎分享广传。

 

来源/作者:2016/05/04 Alan Ong Yeow Fooi FB

不符合社团注册局【指定】,社团注册局所制定每一届委员的就任年限为三年。
唉!真无言,还有什么不可骗的?
一个组织,在注册时可按本身意识呈注册局,要几年一届都可,只要注册局批准,组织就可成立了。
如,认为章程有不足之处,可再修改,但,必须得到会员大会通过后再呈注册局批准。
並非傅振荃所言不符合社团注册局【指定】,社团注册局所制定每一届委员的就任年限为三年。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欺骗大众?
 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
 

来源/作者:2016/05/02 【罗瀚嵣 FB

【国阵与伪董总】 董总风波真相逐渐浮现、国阵政客与奸商是董总风波幕后黑手。 砂拉越州董联会主席包章文是国阵的2016年砂州选举州议席候选人、当时没有辞去砂拉越州董联会主席职位。
 伪董总主席刘利民现在是砂拉越州董联会署理主席。刘利民曾是国阵的2013年全国大选的诗巫国会议席候选人,当时也没有辞去砂拉越州董联会主席职位。 刘利民以前曾经代表砂拉越人联党竞选诗巫国会议席,但是败给了民主行动党候选人。刘利民过后在人联党党争中,跳槽到砂拉越联民党。此外,刘天亮也从砂拉越人联党跳槽到砂拉越联民党。
 刘利民在担任砂拉越董联会主席的时候,曾致函董总,反对董总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及教科文组织提呈申诉书。
傅振荃刘利民林国才等一伙,把董总到联合国提呈申诉书及反对教育大蓝图的20万元经费,从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及财政预算裡删除掉。 同时动用流氓和镇暴部队强占董总成立伪中委、并在加影富丽华酒家硬摆宴席大事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