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育才独中七区联络委员会联合发表文告

《赤道论坛》2016/4/23

 

 

 
全国“五星级卓越学校”证书

育才独中怡保七区联络委员会发表文告,热烈祝贺育才独中荣获教育部鉴定为“五星级卓越学校”,并誓言支持该校的建设与发展,鼓足干劲,再创新高!
育 才独中瓜拉光联络委员会主席吴景光、珠宝联委会主席吴俊隆、拱桥联委会主席陈锦发、九洞联委会主席严智广、林玛班央联委会主席赖炳升、丹娜依淡联委会主席 吴玉芳,以及斗华联委会主席刘子清等七区联委会,今日联合发表文告,热烈祝贺育才独中获得教育部鉴定为“五星级卓越学校”。

 

文 告指出育才独中是在董事会的坚定和积极领导、校长和教师的努力,以及广大校友、家长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佳绩,可喜可贺。七区联委会认为,近年来育 才独中在原有的基础上,在黄亚珠董事长领导下的董事会、校长、教职员生共同努力,无论在完善学校的软硬体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上,所取得的进展是有目共睹 的。

 

他们表示“梁琬清教学大楼”的建设,以及推广和落实先进的“成功教育”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硬体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为培育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

 

各区联委会誓言将坚守岗位,加强校方与各界人士的联系,让大家多了解学校的状况,促进当地的文教活动,共同为华文教育、支持育才独中的建设与发展而努力。

 

育才独中瓜拉光联络委员会主席 吴景光

珠宝联委会主席              吴俊隆

拱桥联委会主席               陈锦发

九洞联委会主席               严智广

林玛班央联委会主席      赖炳升

丹娜依淡联委会主席     吴玉芳

斗华联委会主席              刘子清           同发

育才独中董事、校友与校长分享获得“五星级学校”荣誉的喜悦。董事长黄亚珠(左5)、校长苏民胜(左4),右起黄美强、黄伟生、王瑞国、拿督吴国芳、黄俊来、张汉权、吴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