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益:阿班迪的言論 只會讓他遺臭萬年

《中国报》2016年1月26日

總檢察長莫哈末阿班迪今天宣布,26億令吉事件宣告結案,首相納吉在整起事件中並沒有違法。

前首相敦馬哈迪女兒拿汀巴杜卡瑪麗娜認為,26億令吉事件的主要癥結,並不是歸還剩餘的獻金,而是該筆獻金匯入納吉的銀行戶頭後,沒有據實的呈報!

另外,首相署前部長再益依布拉欣稱,總檢察長阿班迪指首相納吉,在26億令吉政治獻金課題中沒有犯下刑事罪行的言論,難以令人信服。

“如果反貪會真的如他所言般,認為納吉沒有犯下刑事罪行,那反貪會乾脆就關門大吉! ”

“阿班迪的言論,只會讓他遺臭萬年。”

《新海峽時報》集團前總編輯卡迪耶欣則說,總檢察署沒有針對此事提控納吉,一點不令人意外。

“難道納吉還介意人民對此事難過和失望嗎?生活還是必須繼續的。”

“這也是為什麼現任總檢察長莫哈末阿班迪,突然在去年7月,取代以健康為由退休的前總檢察長阿都干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