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武官助理控非禮案‧里扎曼:腐敗文化致對我評價負面

《星洲日报》2015-12-07 17:37

(布城7日訊)馬來西亞駐紐西蘭最高專員署前武官助理莫哈末里扎曼聲稱,腐敗的上級和責備下屬的文化對他造成壓力,最終導致對他產生了負面的評價。

根據《紐西蘭先鋒報》報道,紐西蘭法庭在週一發佈的最新消息是來自奧克蘭大學精神病教授格雷漢姆在11月對里扎曼所展開的一項精神健康的專家報告。

就大馬軍方醫療隊在2014年對他所作的精神狀態報告含有負面成份的問題,里扎曼說:“那份報告針對我的負面成份,因為這是馬來西亞的方式――總是怪罪下屬。

這份報告發現有證據顯示,里扎曼有吸毒和過度吸煙。

里扎曼的前同事也對他的行為作出了負面的評估。

39歲的里扎曼已經承認在2014年5月非禮21歲的紐西蘭女子,但他所面對的另兩項罪名,即意圖強姦和爆竊控狀已被撤銷。

此案出現非常不尋常的細節,包括被告公然在女方家大便和被告使用大麻。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6263#sthash.eodhcQrX.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