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没承认统考 · 伪董总放假消息骗华社

《赤道论坛》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筹委会文告

3/11/2015

政府没承认统考 – 伪董总放假消息骗华社

 

备受全国华社关注多年的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出现曙光?

 

10月23日,伪董总署理主席陈大锦在华文报宣布:承认统考文凭谈判近完成,已经达到80-90%,消息让华社欣喜之极。同一天 , 报章刊登教育部长拿督斯里马哈基尔的谈话,唯宣称政府不会承认统考。

 

华社顿时深感疑惑,到底哪一方的话可信?

 

10月29日,教育部长在国会回答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口头询问时指出,中央政府不会跟在砂州政府后面承认独中统考,并提出政府不承认统考的4个原因。

 

11月3日报章报导,高教部长拿都伊德利斯尤索声明,政府大学不接受统考文凭。

 

归纳两位中央部长的谈话,可以再清楚不过的看到,中央政府不会承认统考,指“政府承认统考近完成”是一个谎言。

 

基于此 , 雪隆草根维护华教联合会质疑,既然陈大锦说‘统考文凭谈判近完成’,那他应该具体一一说明:

 

1,究竟哪方面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

 

2,两位教育部长异口同声说政府不承认统考,为何伪董总没有立刻作出反驳来证明“谈判接近完成”是一件事实?

 

3,伪董总不是国家教育体制的机构,在这项“谈判”作出了多大程度的妥协?

 

4,伪董总是否完全向政府‘国民型中学模式教学’的独中改制献议低头并且接受?

 

5,伪董总声称继续向政府争取承认统考,需要多少年时间可成?如果在任期内无功而返,伪董总是否中央集体下台,以示谢罪?

 

本联合会呼吁广大华社同胞,盯紧有隐议程的华教汉奸勾结政治势力渗透华教,捣毁华教之根,尤其是目前执行国阵使命的党派人士。

 

同时,本会也呼吁伪董总马上停止发表“与政府谈判承认统考”的假消息,华文报章更有必要审核这些消息的虚假成分,为华教堡垒把关,为华教清理奸徒。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筹委会

 

 主席 陈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