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恐怖组织” 美国警察

来源:米尔社区     发帖时间:2015-09-08 17:31

不知前几天的新闻大家听到没,美国退役的四星上将被警察打伤拖走。美国警察这也太屌了吧,军方的大佬说打就打,等我查查了网上的资料后才发现美国警察打个退役的上将啥的都是小KISS,现役的士兵都弄死过不少个。听我给大家慢慢道来。

  美国警察是一个”恐怖”组织

很多去过美国的人被问起对美利坚这个世界最强大的的国家的印象时,很多人会 说:这是一个警察的国家,一个到处都是警察的国家。我的一个朋友曾经用头上的疤向我展示过一段在美国的经历:09年10月他去纽约旅行。他天生有点残疾走 路走不了直线,在曼哈顿街头被一群强壮的警察打的满脸血还拖回了警察局。保释他的大使馆职工说当时纽约警察看他走不了直线怀疑他刚吸过DU才抓他。天哪他 只是个可怜的残疾人。

我手上有份吓人的资料。目前美国全境有大概有18760个独立的警察机构(警察局),约940275名雇员,其中一半为‘临时工’。总人数更是 恐怖。雇员占全美人口的3.25%也就是说你在美国看到100个人,其中3个人就当过警察。中国才1.2%。每年经费就510亿美金!这么多警察的种类, 刚去美国的估计连缩写都闹不明白。

可能有的人弄不明白美国警察的级别,美国宪法中有一条规定,给予每个州拥有自己的‘警察’的能力;但是由于联邦级别的警察机构和州一级的警察机 构共存,造成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尤其是在基层警察局 ,郡-县一个级别的警察竟然和‘市政府’警察共存。各州拥有州一级的警察机构(state police ),郡-县除了自己本身的警察力量以外,还会有一些特殊的警察机构,比如‘铁路警察’有些印第安地区甚至还有‘部落警察’,在一些大城市还有码头,交通管 理,桥梁管理,住房管理,学校警察(甚至美国国会都有自己的警察队伍和特警队)。

www.miercn.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全副武装的美国警察

这个混乱的‘体制’让美国政府确确实实的头疼到今天,可是怎么疼,因为‘体制’问题也想不出个好点的解决办法。就连每年统计美国有多少警局这个 事情上来说,总是一塌糊涂; 有些州把州警在每个县的营地也算成警局;有些州因为‘特殊警察’多所以计算成了警员力量中,比如佛罗里达州,‘特殊’警察力量种类繁多有野生动物保护的, 有救火-防止森林着火的,有管理酒的,哦对了,管理酒的还不能去管理烟草,这算越权! 难怪某年某个议员在电视上大喊,我们的警察为什么会花国家这么多钱!

美国警察街头巡逻

这其中就光美国联邦就有50个专用的警察机构,绝大多数隶属于司法部或者财政部。国土安全部,内务部,什么 FBI ATF DEA TSA ICE 州一级政府和农业部也有自己所属的警察机构。军队的宪兵有时也会被认为是司法‘体制’中的一员。 说中国官僚主义严重 ,大美利坚才是。一个警察就几十种。这些美国警察中最被米国人民讨厌的估计就是ICE 联邦税务局。这群人就是米国版黄世仁啊,一旦不交税,ICE找上来,搬东西是小事,弄不好连你的房子和宠物都给你充公了。

  美国警察体制的现状

美国警察体现现在庞大的体制导致了很多问题、暴力执法 ,种族歧视 过度军事化。合法的抢夺财产等等等等,

美国警察恐怖的暴力执法。

“美国警察:举起手来!”德国著名周刊刊登了一名德国人在美国被警察搜身的经历。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是自由国度。但美国却有数不完的规则,令不知 情的外国游客无所适从。许多时候,美国警察是小题大做,用各种理由来显示“权威”。曾经有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州仅仅因为车内闻到烟味就被州警察拖到公路 上强行检查阴道。这种事直到印度女外交官被警察探肛事件后才逐渐减少、“举起手来!”是美国警察经常的口头禅,人们必须立刻把双手放在头上一动不动,否则 就可能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击毙。这是一种令人恐惧的美式“警察文化冲击”。 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美国警察职能涉足宽泛,主要承担维持秩序、执行法律和提供民生服务三项职能,并且执法具有绝对权威。他们享有滞留 权、讯问权、搜查权和逮捕权,只要依法逮捕嫌疑犯,不需要请示任何人。如果嫌疑人试图反抗,警察也有权力在防卫中将其击毙,之前不需要做任何的请示。 2013年美国有统计报告全美警察一年中一共射杀458人以上。平均一天有将近2人死在警察抢下。

在被美国警察盘查时,你的任何可以的举动都有可能给警察射杀你的理由。如果 在美国被警车拦下,司机停稳车后,应该摇下车窗、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等待警察的指令。未经允许千万不要乱翻东西,更不要擅自开门下车。因为一名警察检查证 件时,他的搭档就站在车的另一侧,时刻准备开枪射击袭警者。

2012年,德州休斯顿警察 Marin射杀了一位独臂、单腿、坐在轮椅中的残疾男子。原因是在Marin发出“不要动”的警告后,这名男子仍然手持一个闪光金属物体不停挥舞。于是开 枪将其射杀。后来才知道那个闪光的金属物体其实是一支钢笔,且这名双侧截肢者是美国陆军退役上士患有严重的战争后遗症,时常会发作。事后,警员Marin 被立即要求休3天行政假,并提交开枪的相关报告。事后他被法院判无罪。这次将军被打就是这种事,面对美国警察 你不听话 轻则揍你一顿 重则射杀。

13年11月,美国媒体笔下最无能的加州警察向摆弄塑料冲锋枪的13岁男孩开枪射击,并给这位“疑犯”戴上了手铐。13年九月,纽约市警察为抓 捕犯罪嫌疑人公开向人群大肆开枪。结果罪犯毫发未损,两名无辜妇女却被警察的子弹打成重伤。这种种事让俄国佬都看不下去。俄罗斯之声发文:就算在苏联时 代,我们的警察在城市里也是谨慎使用武器的。但是在美国,警察的这种行为 往往不会受到处罚。

  严重的种族歧视

 

美国警察种族歧视严重 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目前美国的黑人犯罪率之高可以算的上一个社会毒瘤。“由于历史等因素,黑人处在社会较底层,受教育程度有限。很多黑人都是由单亲妈妈带大,甚至 不知道自己父亲是谁”,在这种现实情况下,黑人一般都住在非常破旧与集中的穷人街区。据统计,美国的犯罪人口中有近一半是黑人,远高于其他族裔。在这种情 况下 美国警察看到黑人就想开枪的行为想必就可以理解了。

但美国警察的种族歧视问题。其实也并非是无理取闹,近些年的误杀事件受害者全是黑人,而被卷入的警察则大多是白人。 去年的美国警察的两起误杀黑人案引发了全球对美国警察的抗议。先是密苏里州弗格森的黑人少年迈克尔·布朗在刚刚抢劫了一家商店之后被警察打成筛子;之后是 埃里克·加纳一名罪行仅仅是在纽约街头出售单支香烟的中年黑人男子——被一名警察当着另外5名警察的面锁喉致死,而这一次整个过程被路人录了下来。

米尔网 www.miercn.com

美国街头的女警

  美国警察的过度军事化。

美国警察“军事化”开始于上世纪90年代美国国会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相关条款。根据规定,国防部长可将国防部物资转移给联邦和州政府,但必须满 足以下条件:一是这些物资适合联邦和州政府部门对抗贩毒活动;二是这些物资超过了国防部的需要。仅1997-2000年三年时间,国防部就给各地警署转赠 了3800支M-16步枪,2185支M-14步枪,73挺榴弹发射器和112辆装甲车。这种局面在911事件之后更加恶化。

最近十年,美国防部就转增了高达价值数十亿的军用武器,而国土安全部也为地 方拨款数十亿元用于购买从刺刀到夜视仪等一系列军用设备。最夸张的是在弗罗里达州一个人口不到2000人的小镇,仅有的七名警察居然人手一把国防部提供的 M-16自动步枪,这个镇连交通灯也不过三个。缅因州一个小镇警署更夸张,配备和派驻伊拉克的美国陆军一样的反地雷装甲运兵车。

先进的武器无疑让美国警察越来越频繁的滥用武力,以美国警察系统的突击队SWAT为例子。在美国SWAT部队无所不在。每天从1980年到 2000年,全美SWAT出警数上升了1400%,而到了2005年SWAT部队更是累计出动多达6万次,去年更是达到8万次。如果SWAT出警次数多是 因为美国恶性犯罪数量飙升,那么这种现象尚且可以理解。可事实上,SWAT部队所针对的重型犯罪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去执行盘查住宅等任务。

全美各地的SWAT部队光入侵民宅就多达百余次,而大部分被逮捕的嫌犯通常不对他人构成任何危险。而在联邦层级, 不仅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配备大量SWAT部队,连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管理署,消费者产品安全管理局,国家宇航局,教育部,卫生部,美国国家公园局和食品与 药品管理局一些和恐怖袭击绝缘的联邦部门也不甘人后,居然也有各自的SWAT部队。可以说,美国各级政府对SWAT部队的定位早就从针对少数特定类型犯罪 而设立的快速反应部队演变成了从事日常执法的常规警务力量。

警察合法的敛财抢劫你。

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情节,魁梧的美帝警察叔叔破门而入抓走嫌疑犯,然后大包小包的从屋子里扛走现金、电器、毒品等等,这个是正常,也合法,英文专 业词叫做”civil asset forfeiture”民事没收,这个法令允许警察把任何“有嫌疑”的物品没收填充预算。就算你没有犯罪,也照样可以合法的拿走你的任何东西,包括你的 车、你的房子。

这些余下的被扣留钱财呢? 答案是由地方警察局自行支配,可以想怎么用怎么用,买酒,买玩具,买冰沙机都行。可以说,在缺乏制约下,”民事没收”就成了美国地方警察局的小金库。

 

美国警车 www.miercn.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举个例子:

哥们在ebay上买了车,拿着2万现金去交钱。路上超速被警察拦下,结果现金全部以“正常人不会带这么多现金”为由没收。此哥们反复解释是去买车,根本不听,也不写进警察报告。

美国一些州还允许警察将没收的车辆编入警局的车队。这样的规定显然会增加警局对查扣物品和现金的兴趣。例如新泽西州的检察官曾表示:他在处理民事没收的案件时会考虑到警察的“愿望清单”如果警察非常希望没收某些物品,那检察官办公室会积极予以配合。

转自米尔军情网 http://www.miercn.com

美国街头的警察长

在这样的法律保护下,警察能看到美国小地方的警察在到处设卡子,检查外州的车辆,一旦你的车里有大量现金,你就完了,警察会合法的带走你的钱去调查,而你得去当地不断的和法官扯皮,不扯个一年两年绝对不会还给你。

在美国 拍摄警察执法也是重罪。在一些州,如果你想拍摄警察,那必须先去得到警察的允许才可以拍摄,为什么? 因为立法的官老爷认为如果给民众随便拍摄警察的权利,更多的警察暴力照片,录像会进一步影响到警察的“威信和权利”,更多的欺负移民和少数族裔的录像在网 上传播是很让州政府头疼的公关噩梦。所以,索性通过一系列法律来禁止民众拍摄警察。好一个“一了百了”的法律呀。

在美国,在美国的高速上警察想咋罚你就咋罚你。 有的州警察查超速甚至仅仅凭猜测就成。个别州有条法律,警察可以根据直觉猜测你的车速,而不再必须使用雷达测速装置为超速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