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志的官车资料泄露,令人不安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8月27日 上午 09点30分

 Robin Stanley Augustin

快讯:国内是否还有任何机构是免于贪污或是无能的?

这也是《马新社》最近的一篇报导所引发令人深思的问题。

根据该报导指出,马六甲默迪卡花园(Taman Merdeka)一家按摩院遭突击检查时,当局发现到里头放着一份列有州移民局汽车注册号码的名单,显然的这是要该按摩院留意警惕有关汽车。

这也包括没有标志的移民局汽车。

马六甲移民局代总监阿布峇卡(Abu Bakar Sidek Hasan)表示,该局并未排除该按摩院主人已经聘请了“专人”来保护该场所,并且监督执法机构汽车的动向。

“这也是第一次几乎我们所有官方汽车的注册号码都在上述名单里。我们有18辆官车,而只有两辆卡车号码并未在名单中。就连没有移民局标志的汽车也在名单上。”

他最近向记者表示:“然而,这并未阻止我们继续执法。事实上,这已经加强了我们打击这些非法活动的决心。”

他补充道,移民局将会立即采取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尽快申请新的汽车注册号码。

当局在甲州5个地方展开Ops Ikrar的突击行动中,扣押了13名外国人,包括1名泰国女郎,他们因涉嫌滥用探亲或观光签证、其他准证和入境签证而遭到逮捕。

两名被逮捕的男子是涉嫌违反移民局条例的尼泊尔籍和印尼籍男子。

这是非常匪夷所思的。

首先,按摩院是如何获得这些没有移民局标志的汽车的注册号码?

假设按摩院雇用一名“专人”来保护该场所和监督执法汽车的动向,那么“专人”又怎么辨识没有移民局标志的汽车是属于该局的?

任何普通人都能根据汽车上的标志来辨识一辆汽车是否属于执法机构,就连小孩也能这么做;但要辨识一辆没有标志的执法机构的汽车,是需要更多条件的。

这些“专人”肯定是拥有超凡的观察力,或是某些人提供他内部情报。

如果“专人”拥有超凡的观察力,那么,移民局官员肯定是有疏忽之处,导致“专人”能辨识到他们。

如果有人提供“专人”内部情报,那么问题就在于是谁提供内部情报给这些“专人”。

一想到这些“专人”所掌握的情报足以令人不寒而栗。

如果他们拥有执法官员的个人资料呢?

这是令人不寒而栗的。

当地警方是否知道这一点?

或许“专人”连警方的警车注册号码也掌握到了。

这是大马反贪会和警方应该立即调查的事件。

“专人”和他的情报来源必须被侦查到,否则更换汽车注册号码也于事无补。

这些课题才是我们的领袖所应该关注的问题。

可惜的是,他们都在忙于如何保护自己的政治权利。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向作者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2820#sthash.gk6OqkLX.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