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的了我,也容纳的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鲁仲连,帮手勿变凶手!

 

来源/作者:《赤道论坛》2015/4/28 【黄福地FB】

一批左派人士,也是陈凯希的前老战友,今日发表声明,吁请陈凯希应保持公正,勿再插手董总风波以添乱。

董总之乱,陈凯希最初摆出鲁仲连的角色,大义禀然,要调解纷争,焉知,一个转弯,一百八十度大改变,态度嚣张,大放厥词,大力鞭笞叶邹两老,令人感到遗憾!

 

这位前左派红人,曾经叱吒风云,算是英雄风流人物。过后弃政从商,腰缠万贯,而成社会“名人”!他也顺应老祖遗训,富则兼济天下,偶尔大手笔捐助慈善,赢得赞赏。

 

然而,自认八十耆老,因爱华教,才挺身而出,召集百馀人,声讨叶邹!嗟夫!凯希此招,与董总夺权派站在一起,完全暴露了陈凯希的本性,其内心肺腑,曝露无遗!

 

常言道,树老心空,人老颠冬,陈凯希是一位老谋深算的人,睿智过人,相信他不糊涂,他这次的举动,已毁掉了他一生辛苦所建立起来的形象,许多昔日左派老友,对他嗤之以鼻,深感失望。

 

所谓有私乃乱,今天这些夺权派要倒叶邹,根本不是叶邹做不对,他们是被幕后政治黑手所驱使操纵,加上一些在华教饭碗上讨吃的苍蝇,在董总和新纪元学院风波的失意份子,加上校长职工会裡的一些贪腐无良之徒,公仇私报,为了私利而结合成朋党,目的在于夺权,改变董总方针,以顺应其主子的意愿,则华教危殆,这样浅白的道理,难道像陈凯希这样精明的人看不出吗?

 

莎士比亚有句名言:一粒最好的果实,往往最易受到鸟兽的啄食!我从小认识叶新田到老,他是最有原则,没有不良嗜好,一位坚守捍卫华教的中坚份子,择善而固执,却因此而得罪了权贵,触犯了那些华教饭碗上的苍蝇,这批为私利而结合的朋党,雇用一些无格文棍,群起而攻叶,陈凯希是一位见识广博的人,难道不会分析,看不出来吗?

 

华教路途坎坷,风雨不停,当局千方百计要令华小变质,以施行单元化教育政策,才抛出“关中”引爆董总之乱。俗语有言,豺狼给你一块肉,为了要叼走你一头羊。何况这是一块毒肉,假如董总承认他是华文独中,而开放给关中生参加统考,无疑是“饮鸩止渴”,触犯教育法令,掉入被人精心策划的陷阱,将会危害全国60独中,“关中”是一间不折不扣的国文独中,难道陈凯希会不懂吗?

 

叶新田在董总十多年,步步高升,証明他受到器重,才会在没有对手之下,再度蝉联主席,怎么会在数月之后,就变成臭名昭彰,罪不可赦,非要迫他下台?他到底犯了什麽错?这种突然袭击的鄙劣手法,不是搞文化教育的人所应有的,陈凯希是一位深明大义的人,怎麽会与他们同一见识?

 

要迫他下台的中委,大多有华基政党利益的背景,哪有几个好素质?敢公然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华教的条文吗?他们不敢,反而热心于倒叶邹,令人置疑他们的动机,他们是真正爱护华教吗?陈凯希怎麽不分是非黑白,反而要与他们站台?

 

太多太多为什麽………,

 

先哲有言:富而有德千家福。富则兼济天下,则可造福人群社会,若富而无德,为了保护财富私利,违背良知,罔顾公义,摧眉折腰事权贵,等于为虎作伥,助纣为虐,这样,浊富就不如清贫!

 

 

董总之乱,马华是祸源!

 

来源/作者:《赤道论坛》2015/4/22 【黄福地FB】

 

李万千在洋洋洒洒的万言大作中,替他自己申辩说“马华不会出卖华教”,是因为华教已没有东西可以出卖了!这种说词,岂不是等于承认说:不是马华不会出卖华教,而是华教早已被马华出卖完了,所以现在没有东西可以再卖了?

 

李万千饱读诗书,巧于玩弄文字游戏,但聪明一世,煳涂一时,这样的自圆其说,替马华说项,只有贻笑大方,曝露自己易反易覆的心态,百般巧诈,不如本份做人。岂不知全国尚有60间独中,约1300间华小,是华教宝贵的财产和堡垒,全赖华社热心人士的苦苦支撑、捍卫和赞助,马华一伙,不但不敢据理力争,反而支持单元化的的教育大蓝图,支持变种的“关中”,将来必把独中变成“关中模式”的国中,华小变国小,连幼儿园也要根据国家教育政策,以国语为教学谋介,华教将连根被拔起,华校名存实亡,如此一来,华文教育确实没有什麽东西可卖了!

 

今日董总之乱,马华可说是罪魁祸首,做为一个华基政党,口口声声说马华要与华小共存亡,实际上,马华不但不敢据理力争,反而一切唯巫统马首是瞻,不敢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华教的条例,反而泡制出一个变种的关中独中,要迫董总吃死猫,这种阴毒的歹计,製造董总分裂,所谓改革派,都是具有马华政治背景的亲国阵商人,牵涉到个人利益,奉主子之命,其实都是包藏祸心,在于谋夺董总之领导权,改弦易辙,以乖离董总原有的捍卫华教目标,顺应政府的单元化政策,摧毁华教长城,他们都可以邀功领赏!

 

且看今天马华,已全面出击,要其担任华小董事高位的党员,夺取各州各地的董事领导权和有关组织,再控制董总,司马昭之心,暴露无遗。马华党员所控制的华小董事会或校友会,包括校长等,都极力排斥董总主席叶新田,甚至恫吓不准叶新田出席有关晚宴或庆典,当然也有相当大部份开明的党员,以民族教育为己任,不受政治左右。

 

马华是不会出卖华教吗?今天若董总接受关中学生考统考,可能就掉入这种精心策划的歹毒陷阱,毁掉全国60间独中,最后变成关中模式的国文独中,前车可鑑,1961年华文中学改制,这种教训,李孝友的道歉,记忆犹新,难道大家都忘记了吗?

 

今天董总这块金字招牌,闪闪发光,仍然是价值连城,万一马华夺城有功,华教也将划上休止符,今日董总之乱,祸源就是幕后的政治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