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彭亨大学设法打击巫术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的教育水平排名下滑!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3月13日 下午 08点30分

 V Shuman

快讯:这里有一个故事会让你轻松一整天,至少让我欢笑。

最近据《马新社》的报道,马来西亚彭亨大学(UMP)制定了打击巫术的标准操作程序(SOP)。

是的,你没有看错 ,是巫术。与其形式相同的也被称为黑暗魔法,包括宗教团体,也被称为迷信。

如果你不记得,尝试努力回想看看,关于鳄鱼掌掴、椰子挥舞、“巫王”(Raja Bomoh)用竹制的望远镜找寻失联的MH370飞机,回想当局是如何与这些事件撇清关系。

还有发生在1990年代初,声名狼藉的“魔女”,一位名为Mona Fandey的女巫师因为觊觎一名政客的财富,而政客惨遭杀害。

好戏还在后头,教育部已经分配18万9000令吉给予这项计划。

那么难怪我们的大学未能挤进最新世界一流大学的名单?

优先顺序是什么?我们的教育质量仍然落后于其他东盟国的成员以及财政部要挥霍将近20万令吉的经费打击巫术?

如果利用这笔经费在沙巴农村地区的学校建盖墙壁和屋瓦会怎样?毕竟,一些学生在去年他们的学校被烧毁后,也在临时搭建的建筑物及檐篷下学习,不是吗?

或者,投资可以真正帮助到马来西亚社会的课程,比如“如何不做出错误的投资”(咳,咳1MDB)和“101项危机管理” ,基本上是针对我们国家面对的每一项危机?

该篇报道声称彭亨大学将与高级巫术法律研究委员会(有这样的委员会?)制定标准操作程序。

该委员会主席,玛育丁伊斯迈博士(Mahyuddin Ismail)说,在经过两年来自各个不同领域,包括伊斯兰医生、伊斯兰学者、法官和精神科医生的研究后,才制定出标准操作程序。

我的看法是浪费两年“专家”的时间和20万令吉化为乌有。

哦,该委员会还打算让这个“打击巫术”成为改革运动,成为法律。

玛育丁被引述说“到目前为止,文莱已表示对研究结果有浓厚的兴趣,并要求在其国家范围内实施。”另外,他补充说将会在沙巴和砂拉越举行简报说明会。

根据他的说法,路演宣传也将会扩大至马来半岛的东海岸和西海岸范围,以宣布该法律的好处。

精彩。我们认为在伊斯兰教,巫术被认为是一种迷信,但其他宗教也这么认为。

请不要感到惊讶,如果“法律”有生效的一天,最终将成为起诉和惩罚在他们眼中“离经叛道”的人的权力工具,在这脉络下,这些“离经叛道”的人是跨性别族群、同性恋者和“自由派人士”。

就这样,随着年复一年,岁月的推移,我们将成为国家之冠。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5719#sthash.PktjkkXx.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