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接受上诉局驳回裁决 阿里吁党员全力支持纳吉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1日 傍晚5点11分

umno supreme council special meeting 260809 ali rustam尽管上诉企图推翻禁选裁决失败,但马六”首席部长莫”末阿里(左图)表示,他坦然接受上诉局的决定,同时’吁”持者保持冷静。

阿里也’吁巫统党’给予候任党主席纳吉全力的”持,好让后者能够加强巫统'”府,为人’更美好的未来效力。

“’们不久后将拥有一个新的首相,即纳吉,而所有人必须”持他(纳吉),好让他能够有效管理巫统'”府,以便带来更大的”变,捍卫人’的权益。”

面对从”以来最艰难的’战

他同时也形容,这次的禁选遭遇是他从”以来最艰难的’战。

阿里指出,他仍会坦然接受自己不能够竞选署理主席位置的”果,因为他诚心为巫统、人”国家服务。

“最重要的是,’们根据自己的宗旨行事。这是’的信仰,这也是为什么’遭遇任何事情,’都愿意面对它。”

阿里今天在马六”武吉加笛(Bukit Katil)参加一项婚宴后,’表上述谈话。

上诉局昨驳回解除禁选”请

巫统纪律局是在本’二(3月17日)公布,现年59岁的莫”末阿里因为其”治秘书赛顿巴西伦(Saadun Basirun)以及两名代理人,被’现涉及贿选而受到禁止参与党选的惩罚。

尽管他提出上诉,但是巫统上诉局昨天(20日)开会后一致决定,维持纪律局对莫”末阿里的判决,即禁止参与署理主席的选举。

承诺继续履行党'”府职务

询及是否对上诉局的裁决感到失望,阿里回”说,“’已经准备坦然接受任何的决定。有时是好消息,又是不是好的。有时事情是很具’战性的。”

自从18岁开始加入巫统的阿里表示,自己将冷静”对,因为他曾经历巫统各种的风风雨雨。

他’吁”持者保持冷静,并声称自己将继续履行他在巫统'”府的职责,同时也会参加下’举行的巫统大会。

胜利’失败者必须各司其职

阿里如今不得不退出巫统署理主席三’站,但他’吁中央代表们要明智’选剩余的两名候选人,即慕尤丁’莫”末泰益。

“’们都是朋友,胜利者必须成为一个好领袖,失败者必须成为一个好随从,只有这样巫统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