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和平協議”晚宴‧筵開近百席沒鬧不愉快

《星洲日报》 北马版 2014-12-01 12:27

(北海)在宴會舉辦前受到巫統打昔汝莪區部及非政府組織報案,而引人關注的紀念“合艾和平協議”簽署25週年晚宴,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事件,順利舉行。

 

這場由馬來西亞21世紀聯誼會主辦的晚宴,週六(11月29日)夜晚7時30分在北賴才能園多元禮堂舉行,筵開近百席,出席者來自全馬各地,包括東馬和合艾,檳州行政議員林峰成是嘉賓。

這場原是聯誼性質的晚宴,因數天前出現數張印有馬共前總書記陳平肖像及其一段語錄的不明橫幅,引起巫統打昔汝莪區部及包括檳州土權在內的數個非政府組織,擔心有人企圖散播共產思想為由而向警方報案,要求警方調查。

警員沒在場駐守

警方當晚並沒有派出警員在場駐守,但場內有數名內政部警員視察和錄影,也有非中文報記者採訪,不過沒有出現抗議的非政府組織人員的身影。

至于當晚的節目內容,除了會長李學智及東馬代表致詞及一群年輕人進行分享會外,節目則以歌唱和舞蹈表演佔多數。

(星洲日報‧大北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