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最大推手 许炳正要声讨钟伟贤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2014年8月31日 
2014-08-30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新山30日讯)前董总华教救亡与发展委员兼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指出,本身怀疑董总常务委员钟伟贤是草拟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的制订者和最大推手,并透露本身将组织华团声讨後者。
针对有言论指公布各别人士的短讯内容是一种极不厚道的行为,许炳正回应表示,本身所展示的内容是他自己所写的部分,因此有权展示给媒体。
此外,针对本月9日,以钟伟贤署名而发表的8个州属的董联会发表联合声明,钟伟贤回应本身是基於柔董联会在各州董联会中得票最高,因此理应由柔董联会带头发稿,但由於发文告给报馆必须有署名和发稿人联络电话,钟伟贤因此将本身的名字写上。
许炳正对此表示不满,认为若要署名理应用柔佛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的名字,而非钟伟贤,而钟伟贤并非8各州属的自然代表,後者只是8州董联会的召集人。
针对钟伟贤表示与捍卫华教工委会来往并不密切,因此本身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组织,许炳正反驳,捍卫华教工委会曾举办过两百多场签名运动,协助董总收集了3万多份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董总许多人都认识此组织,该组织不能被形容为来历不明。
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表示,本身是前柔佛州董联会查帐,与钟伟贤共事已久,两人都来自居銮,也曾经共事,对方不应该说不知道该组织。
他说,该委员会在6月21日曾在居銮举办响应董总百万签名运动晚宴,多位董总和董联会成员都有出席,他们都知道此组织在协助董总收集签名,因此不可能不知道此委员会。
此外,他也在记者会上出示他与钟伟贤的合照,以证明他们曾经共事,驳斥钟伟贤与捍卫华教工委会来往并不密切的说法。
(东方日报)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
標籤:

许炳正:“发言人机制”制定者应道歉 草案若通过必分裂董总

2014-08-31 南洋商报/全国版
茹真生(左起) 、许炳正、吴春水及黄诗文展示
与锺伟贤的合照及草案信函。
(新山30日讯)董总华教救亡委员会前委员许炳正宣称手上有一份“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并指这份草案若通过势必分裂董总,要求草案制定者站出来道歉。
他声称,有董联会的人致电询问他有关此草案的内容,这说明就连董总自己人也不清楚这份草案的内容。
许炳正今日由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副主席茹真生及大马猪肉商总会顾问吴春水陪同召开记者会发表意见。
“若要我们闭口,除非自己做对,董总也是华社共同的财产。
“看到董总被有心人分裂,我不仅要插口,甚至想插手,因这事关华教未来前途。”
他希望华社严正看待及关注从9月1日至15日这段“华教关键期”,希望此草案至少得到所有州属董联会的讨论及了解后,才再来探讨。
“愚弄媒体,蒙蔽华社” 怀疑草案推手为锺伟贤
许炳正也声称,他怀疑此草案主要推手为董总常务委员兼柔佛董联会总务锺伟贤。
他说,目前讨论谁是谁非为时尚早,希望草案制定者站出来向热爱华教的人士及华社道歉,若届时负责人逃避责任,势必会被华教及华社清算。
许炳正也再次炮轰锺伟贤,指对方以不实名义召集8州董联会发出文告,并声称将号召华团组织声讨锺伟贤“愚弄媒体,蒙蔽华社”。
他和黄诗文针对锺伟贤在报章上作出的回应,提出三点反驳:他们说,锺伟贤指他出示手机信息给媒体看,是不厚道的做法,他反问对方那他要向谁申请允许,自己所写的手机短讯是否能公开?
第二点,针对锺伟贤代表8州董联会发文告,他形容对方是“愚弄媒体,蒙蔽华社”。
“文告上的署名是由于对方为召集人,不是因为获得多数票支持;若是多数票,应由主席黄循积来召集。”
支持叶新田及邹寿汉
第三点,针对锺伟贤指捍卫华教委员会为来历不明的组织,并表示与该组织来往並不密切,黄诗文质疑若来往不密切,为何今年6月20日于居銮举行的“响应董总百万签名运动晚宴”上,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及财政林国才会出席?身为董总常务委员兼柔佛董联会总务的锺伟贤,没理由不知情。
吴春水说,他们全力支持董总领导叶新田及邹寿汉,但他们坚决反对锺伟贤分化董总的举动,呼吁全国各州属会在这艰难时刻支持董总。
锺伟贤:外人勿干涉内部事务
锺伟贤受询时回应说,希望一些外人和团体不要干涉董联会的内部事务,吁请他们阅读这几天报章上刊登的文告。
他说,会于9月1日,在居銮的一个公开场合回应部分抨击。
(南洋商报)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
標籤:

许炳正:將组织各华团声討‧ 挑战钟伟贤公信力

1014-08-31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茹真生(左起)、许炳正、吴春水及黄诗文欲挑战
钟伟贤公信力。(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30日讯)前董总捍卫华教救亡与发展委员兼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今日表示,他怀疑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总务钟伟贤实为《设立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的制定者之一,並称欲组织各华团声討钟伟贤,挑战后者公信力。
许氏今日召开发佈会,作上述表示。出席者还包括马来西亚猪肉总会顾问吴春水、居鑾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及副主席茹真生。
许炳正声称,在8个州属董联会的联合声明中,钟伟贤是召集人,而非自然代表。他反问,若柔州董联会在各州董联会中得多数票,为何不由该会主席黄循积担任代表?
指展示短讯属自身权利
另外,针对展示手机短讯內容被柔州董联会署理主席陈大锦指说行为不厚道,许炳正反驳,当日他展示的是写给黄循积的简讯,而非双方对话內容。许炳正认为,展示自己撰写的短讯是自身的权利。
第三,针对柔州董联会於本月25日的文告中,指“捍卫华教工委会”来歷不明,黄诗文则反驳6月21日该会曾在居鑾举行“响应董总百万签名运动晚宴”,董总与董联会代表皆有出席,不可能不认识该团体。
另一方面,许炳正也指他手上握有《设立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机密文件,並指此草案不適宜通过,否则会造成董总分裂。
许炳正也称,此草案应从上至下,或下至上討论,不能在9月7日的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中直接通过。
他声称,许多董联会成员没有看过此草案,反而询问他是怎么回事。许炳正质疑各华教团体组织涣散,各州董联会需要改革。
他认为,董总是华社的共同財產,因此呼吁全国华团共同监督。
(星洲日报‧大柔佛)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

董总发言人机制应征询

2014/8/31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新山30日讯)前董总华教救亡与发展委员兼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认为,若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获得通过,將导致董总分裂。
他指出,本身已掌握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內容,並认为此草案应该由上至下,让全国各州董联会等团体公开討论,爭取华社意见。
恐令董总分裂
「董总是华社的共同財產,因此不能说董总是独立团体,不能『插口』。一个机制的建立必须在民主化程序下进行,董联会等相关团体应该要有机会提供意见。如果不干涉此事,將影响我们的后代子孙。」
他今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发表上述谈话。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猪肉总会顾问吴春水、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副主席茹真生等人。
许炳正指出,9月7日將表决是否通过此草案,但不少州属的董联会主要负责人却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显示此制度的涣散和不严谨。
「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已表明若此法案通过將辞职,此法案通过不仅是这两位领导离开那么简单,董总也將分裂。」
吴春水表示,董总是华教最高领导层,数十年来领导独中的表现有目共睹。然而,如今所出现的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却以「国家机密般」处理,不让別人插口。
「我们100%支持董总两位领导人的领导,但反对设立董总发言人机制。我呼吁全国会员支持我的行动,以及我的言论。」
(东方日报)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