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从拿起武器,以至提供性圣战

来源:每日蚁论  2014年8月28日 上午 08点30分
V Shuman

快讯:许多马来西亚人对于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存在“软肋”是不言而喻的,即使如今在网络空间揭露了它残酷的行为。

除了有马来西亚人参与恐怖组织,并为了建立伊斯兰哈里发而战,似乎我国一些女性也加入了提供性圣战的组织。

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内幕者》报道指出,3名马来西亚女性已经前往中东以加入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部队。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其中一名女性在去年12月就已经前往有关地点,而另一名则在4月前往。

马来西亚女性不是唯一被洗脑,以作为对这些野蛮战士的慰安妇。

有关英国、澳洲、欧洲及美国的女性前往这些国家并为这些士兵提供性安慰,以提高他们在战场上士气的报道,比比皆是。

这种性圣战的概念是在去年出现的,当一名沙特瓦哈比教士要求谢赫莫哈末(Sheik Mohamed)发出命令,要求逊尼妇女到来以推动圣战者的士气,以便推翻巴沙尔(Bashar al-Assad)在叙利亚的政权。

去年9月,突尼斯内政部长卢特菲(Lotfi Ben Jeddou)在报道中表示,突尼斯妇女已经前往叙利亚进行有关目的,但在与数十名战士接触后,最终怀孕并回国。

在6月,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在报道中对伊拉克的家庭要求他们交出他们的女儿,以提供性服务。

那些拒绝遵从的人,将会被殴打,甚至谋杀。

上个月,19岁的护士莎珑(Shannon Maureen Conley)因提供物质支持及资源予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而被美国当局检控。她是在正要离开美国前往叙利亚时被逮捕的。

报道指出,她是在社交媒体结交了一名伊拉克和叙利亚战士后,被说服加入有关行动的。

她只是其中一个爱上伊拉克和叙利亚战士的西方女性。她们当中有很多在社交媒体中,曾自豪地招募“姐妹们”。

一名情报官员对《马来西亚局内人》表示,英国当局透露有超过600名的英国籍穆斯林,以及超过100名的澳洲人,被认为是与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是并肩作战的。

该报道指出:“这个数字也包括那些不在前线战斗的女人,她们参与性圣战。”

尽管有关当局所公布的官方数据有“乐观”的意味,但是根据数据,有多达50名马来西亚人被认为是参与有关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战斗的。

而最近揭示妇女参与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性圣战,才是真正令人忧虑的原因。

这意味着有关恐怖组织已经将它的触角伸向我们的海岸,而其最终的目标就是要建立一个伊斯兰哈里发。

根据报道,据说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已经将马来西亚及印尼设为其目标,因为它认为这些穆斯林国家将会同情及支持它。

但是,印尼已经宣布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为恐怖组织。

如今,有关当局意识到马来西亚人加入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数字已经在上升,他们是否采取任何具体措施来阻止它,譬如人们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严禁他们前往这些“热点”国家?

若这些妇女如突尼斯的案件一般,怀上这些战士的孩子,并重返我国,那将会发生什么事?

她们是否会被控以协助恐怖分子,还是出于同情,而免以被检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