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贴黛安娜照片遭对付 教师调职到离家27公里学校

《当今大马》2014年7月25日 下午3点56分


《当今大马》上个月报道一名教师因为在面子书张贴行动党安顺候选人黛安娜的照片,结果遭到教育局警告,如今她更被调职。

这名要求匿名的教师今日告诉《当今大马》,当局是在今日把调职信,亲自拿到她执教的马六甲学校交给她。

她通过手机短讯说:“这是一项强制调职,我无法上诉。”

影响她照顾孩子

这名教师已执教16年。她表示,本来她执教的学校只离家2公里,调职后新学校离家27公里。

她说,随着调职到远地的学校任教,将影响到她照顾孩子。

“我从一所邻近的学校,调到另一所遥远的学校。他们是否有顾及到我是一名寡妇?这真的是蠢极了。”

张贴黛安娜照片

上个月,《当今大马》报道,这名教师在面子书上张贴黛安娜的照片,结果教育部总监的一名特别官员要求她关闭自己的面子书帐户,同时提醒她已经被“监视”。

这名教育部总监的特别官员接受《当今大马》电询时证实,他是受教育总监凯尔莫哈末(Khair Mohamad Yusof)指示,打电话给上述的教师。

不过,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的详情。

《当今大马》当时也尝试通过电话和手机短讯联络凯尔莫哈末,惟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