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跟独立广场跨年集会有关•警方昨晚上门找巴德鲁希山

40b89ce1822817d0ef95c27af96f2f28.jpg

《当今大马》2013年12月26日 下午3点00分

继降低生活费运动(TURUN)主席莫哈末阿占本周一(23日)被警方捕放后,又有另一名社运分子涉嫌跨年抗议集会,遭警方摸上门找人。

大马青年团结阵线宣传主任艾迪(Edy Noor Reduan)指出,一支警方9人队伍昨晚11点半,前往该组织主席巴德鲁希山位于森州芙蓉的住家找人。

这支由扎法(Zaafar)警长所带领的小队要求会见巴德鲁希山。

巴德鲁愿到警局一趟

不过,由于巴德鲁希山当时不在家,因此警方无功而返,同时留下一张通知书以便联络。

7c61cbf61ce7943cef65035585adb684.jpg艾迪(右图)表示,“若有必要,巴德鲁希山作为良好公民,将亲自到任何的警局报到。”

警官接指示见巴德鲁

艾迪也透露,巴德鲁希山家属曾询问警察到访的目的,以及是否跟12月31日假吉隆坡独立广场的跨年抗议集会有关。

惟扎法没有明确答覆,只说自己接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指示,要“会见”巴德鲁希山。

大马青年团结阵线之前,跟TURUN一样,曾号召民众在12月31日晚到独立广场集会,抗议最近的涨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