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扎奢华生活与收入不相符•公正党促反贪会查纳吉家族

《当今大马》2013年12月28日 下午1点34分

下午3点20分更新

首相纳吉36岁继子里扎被揭在美国购置逾亿令吉豪宅,和组公司进军好莱坞之后,人民公正党认为这种已远超过应有的财富,令人起疑,因此要求反贪污委员会彻查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表示,这种种证据显示,首相家族的奢华生活明显逾越应有的程度。

“他们从哪里取得这么庞大的金钱和收入?”

也是峇都国会议员的蔡添强在今天记者会表示,在许多国家,一个人的收入若与生活方式不相符,他就会立即被反贪污单位锁定,成为调查对象。

批评反贪会无动于衷

揭弊组织《砂拉越报告》昨天揭露,里扎沙立兹家财万贯,在美国纽约出手阔绰地买下了1间价值逾亿的公寓单位;此外,他也成立电影公司大举进军好莱坞。

蔡添强表示,反贪会对纳吉家族的问题,从首相夫人罗斯玛僭用政府飞机,到如今里扎的课题,都无动于衷。这是令人费解的事情。

“这就是为何反贪会无法彰显它是个有信誉的反贪污机构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