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非政府组织成员反涨价

《东方日报》地方 2013年12月28日

(淡马鲁28日讯)不满百物涨价,30名非政府组织(AKTIVIS)成员展开和平示威,高举横幅及大字报,向政府表达百物涨价课题,已造成百姓的生活压力。

和平示威活动於今午4时50分,在淡马鲁日黎旅店前的交通灯处进行。参与的代表分別来自淡马鲁及增卡,他们在现场高举大字报、拉横幅抗议政府在人民面对经济困境时,依然高涨物品价格。

除此之外,阿斯马威(25岁)说,这次的和平示威是一个让人民表达心声的平台,很多路过车辆司机都鸣笛以示支持,互动中感受到百物起价对人民所构成的影响。

「身为纳税人,我们有权利了解人民的钱有没有被善用,我们须確保政府的施政以人民为先,而非利惠朋党。」

他强调,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本身对政府施政的意见,希望政府正视民情,以减轻人民的生活重担。

「这次的和平示威虽然反应不热烈,但却获得路过的轿车司机鸣笛以示支持。我们將继续在不同地方展开和平示威,让人民有表达心声的平台。」

他促请,全国各地的人民在本月31日聚集在吉隆坡,一同向政府表达对百物涨价的不满。

另外,大批政治部成员及警员到现场进行拍摄,但并没有阻止有关主办单位的行为,同时,淡马鲁警区副主任尊丁也到现场了解情况。